close
其實是家族旅行吧!!XD

非常想看一家人拿著自己家人的扇子!呵!
翔君跟雅紀的媽媽應該是因為去過韓國了,所以沒跟著去吧!
平常雅紀的家人也會在去演唱會,其他團員的家人似乎比較少
不過和子媽媽也有去?那、究竟大野媽媽你的Mail地址給和子媽媽沒?XD

嗯~
還滿多地方的人都覺得他們對韓國Fans很好
嘛~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市場的關係吧~
在韓國J家的人就是當前鋒,第一次有J家人在韓國開演唱會
那種瘋狂程度當然是很不一樣的
在場地小的情況下,自然為了打平成本,必定要多開兩場
一天租金多少,一天一場也是那個錢,兩場也是那個錢,當然會開兩場
也不是說因為比較喜歡韓國,所以多給韓國兩場~
(以前在南港場地小,所以有加場)

就場次來說,台灣兩場跟韓國四場的人比起來,韓國場一定重複很多
台AU台B可能會跟韓AU韓BU韓CU韓D的總人次差不多(都是2萬多)
但是在交集的部份,韓場的一定會比較多,不少人也會想4場都看吧~
在韓國一定很累吧!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當初實在不希望加場這件事發生
如果有加場,我也會看沒錯,不過我比較希望他們有休息的時間!

不過比較吃味的還是台灣的歌迷吧~
不少台灣歌迷都是很久以前就喜歡嵐,感覺自然不同
我看到嵐本物真的有感動到!(不過表現出來的是興奮的樣子!^^)
(不過最後一場,我看到Captain哭,我也熱淚盈眶了~)

不是很喜歡比較嵐喜歡台灣歌迷多還是韓國歌迷多
但我覺得台灣人比較熟悉他們的步調流程
比如說有看到潤板上有韓國人提到在最後的時候
松潤不是都會問全場的歌迷「我們是...」
台灣歌迷會馬上就知道要接「嵐」
但是韓國場的時候,韓國歌迷卻呈現「?」的狀況
松潤就停下來,提醒大家要回「嵐」
然後他再問一次(不過他再講一次的時候,講成了「我是」XD)

其實也不只是韓國演唱會有歌迷抓團員的情況發生
在台灣場的時候,松潤SOLO也是被一堆人抓住
花道也是有人會伸手出來要跟他們握手等
我是覺得握手、拍手都還好,但是伸手去摸、抓他們
實在很危險呀~日放也是覺得如此!
比起來台灣的歌迷或許算是比較守秩序的了!

另外不曉得在韓國是不是也真的看得到C、D、G嵐
在台灣可能大家會想說,不要曝光,所以不表示自己看過
(雖然少數有歌迷會寫在板子上,或是比動作給他們看)
但是如果大家認為對他們說這些會炒熱氣氛的話
我想台灣歌迷也會很大聲地喊,台灣人比較閉俗一點~ ^^"

再來MC真的好長喔~~~
如果台灣演唱會可以提早一點入場開唱的話
是不是也能聊久一點呢!?
以後就請嵐來台灣開午場的好了!
然後就給它開到晚餐時間!(想太多~嵐會累死~)

再個然後!
明年一月在日本横浜跟大阪要開凱旋紀念公演
就名字來說,我覺得內容應該跟台韓場的曲目一樣
不自覺地想:傑尼斯真愛賺錢!
當初報名來台灣跟去韓國的那些日本歌迷不曉得怎麼想
來台灣的可能還好一點,因為有見面會,且跟演唱會同天
不過在韓國的就沒有見面會了(不過之前的那個見面會不知道有沒有日本人)
之前看到台灣第二場有增加一堆攝影機
篤定地認為會出台灣演唱會DVD(或是台韓剪成一張?)
現在有日場的,那會改成出日場DVD嗎?
那就不能算是踏出日本,邁向其他亞洲國家啦!!!!
怎麼說台灣演唱會就是很值得紀念的說!!!!!!!!!!
還是強烈希望台灣演唱會能出DVD,我想再看一次感人的片段!
日本的還是出夏控的演唱會吧!!!!!(二潤KISS!)

現在就是整個不知道事務所是怎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