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
有人問我在哪邊看到斗真日記的
我在這邊說吧~
第一可以在J-WEB看(不過要在日本才能看)
如果沒有在日本,且沒有付費加入的話
那就是第二在論壇看
論壇我之前有介紹過,網誌的右下角也有連結
請自行連結過去,然後註冊帳號吧!^^

然後,今天去聚會了!
起因是因為犬要跟pei拿東西
所以在MSN上就順便問了我
很高興可以跟大家聚會,聊了很多事情~
不過比較覺得不好意思的是
我本命是嵐,所以有些東西我就不是很熟了
在現場大多是以聽為主(大家講了很多!!!^^)
聽得超級開心的!!
開學之後,我就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去找斗真的東西
感覺上有點脫離(泣)
所以能參與聚會,真的是感動呀~
不過我想或許接下來我就更不能獲取這些資訊了吧~
因為我要準備特考的事情,實在是很緊迫了!
我不想畢業就失業!我一定要努力!
沒有背景跟家世的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


就如日記所說,他們兩人真的是很要好的!
或許不管過了幾年都會如此吧!
人生能有知心要好的朋友,真的就很足夠了~
(雖然內心想的可能不只是朋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