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試跟同學一起去便當街找吃的
結果聽到轉角的抓娃娃機店在放這首歌
馬上抓了我同學一起衝進去!!!
因為我當時跳WISH時,她也有一起跳
另外一位同學就叫我們跳舞~XDD
結果我們兩個在裡面跳了幾拍就趕快閃了~XD
因為有點尷尬,怕有攝影機!XD
(而且路邊很多人在走動)

不過,我考試的時候狂聽嵐的CD
從第一張專輯放到ARASHIC
然後再放精選輯,還有單曲
今天早上聽了WISH這張單曲
說真的!普通盤裡面「秘密對談」實在是無敵爆笑!
我邊聽邊狂笑!XDDD
然後還會罵他們很笨!XD

其中比較經典的就是其他四個人因為WISH是花男主題曲
所以認為能出CD是因為松潤演這部日劇的關係
也因為這樣,所以他們才有這個工作可以做
其他四人就一直在跟松本先生說謝謝!XDDD

其他還有很多很爆笑的對談!XD
不過我日文不好,所以沒辦法一個一個講
大略講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XD

其中有一段是松潤拿出花男台本出來
他們就說要演戲,推了Captain當道明寺,然後雅紀當衫菜
對話大概是以下這樣
「笑吧!很高興吧你!能穿得這麼好看的衣服,那就笑啊!」
「笨蛋啊你!我怎麼可能笑得出來?被你這種人這樣說,我怎麼可能高興得起來!?最討厭你這種人了!」
不過光是這樣看是不知道哪邊好笑的,以下以當時出聲的狀況表示
「笑吧!(松潤大爆笑!)很高興吧你!能穿得這麼(吃螺絲)、這麼好看的衣服,那就笑啊!」
「笨蛋啊你!我怎麼可能笑得出來?被你這種人這樣說,我怎麼可能高興得起來!?最討厭你這種人了!」
然後翔君就說了一句「這個不要玩了好不好?」
全場大爆笑!!XDDD尤其是松潤!XDDD這段笑得有夠大聲~!
而且在他們講那段台詞的時候,松潤也是一直忍不住地喀喀笑!XD
覺得很可惜的是,其他人沒有講到,我也很想聽其他人講台詞!XD
NINO還叫大家看松潤跟真央的照片,結果NINO就親了照片一下!
翔君的反應最好笑!「你幹嘛親井上啦你!」XD

然後又說到05年的聖誕節要怎麼過,NINO說應該會上MS吧~
接著又說為什麼能上MS,是因為出CD,那出CD又是多虧了誰?
「松本先生~謝謝~」XD真的是很愛感謝松潤耶!XD

對談中也有提到有關他們母親的事情
之前NINO媽媽傳了簡訊給Captain的媽媽
說希望下次的舞台劇能夠一起去之類的內容
結果系統傳來了「請確認對方信箱」XDDD
和子媽媽還很認真地在想是不是什麼地方讓大野媽媽生氣!
翔君又說如果他們五個人的媽媽一起去唱歌,而翔君的媽媽Rap又很棒!
全場大爆笑!XD後面NINO也有說一句,不過聽不太清楚~ ^^"

之後又提到Captain考照的事情,Captain說30歲要考
然後考到之後要載大家去夏威夷,結果被吐槽說地理感不好XD
接著他們又在幻想哪天他們五個人真的去了,要有記者去採訪
他們要戴著墨鏡,然後當記者問「請問是工作嗎?」
他們就要用低沉的聲音回說「不,是私人行程。」「只有五個人的私人行程。」
記者「只有你們嗎?」「對,只有我們。」XDD
全部嵐的話都要低沉的音調來講!裝什麼酷呀你們~(爆笑)

說要在演唱會地點上從日本跳到亞洲其他國家,「北海道、福岡、釜山!」
就很突然地給它跳到其他國家去!XD
翔君又說在日本博多可以看釜山湖,大家就很驚訝!
結果翔君補了一句「視力好的話!(自己爆笑)

快後面又說什麼不知道還能不能開演唱會,大家音調還有情緒都很低調
結果翔君就說「好黑暗喔~」一整個就是很黑暗的團體!XD

然後整個秘密對談時間長達40幾分鐘
他們就想說歌迷買了應該會覺得「通常版真恐怖!講了那麼多!」
松潤就說歌迷搞不好會說「那還不如多放一些歌!」
Captain做結尾的時候,不小心又吃螺絲一下。
就講了一句話「那就七面吧!」講完自己還大笑~
被翔君吐槽「這完全不好笑~!!」XDD

總而言之!
實在是很好笑呀~XDDDD
不過我沒有買初回盤,所以不知道第三首歌是什麼
原本就收錄的兩首歌,WISH跟一億顆星星這兩首都很好聽
一億顆星星感覺就很適合戀人聽,很抒情,音樂也滿順耳的
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得到WISH的通常盤~
請感興趣的人,排除萬難!!>w<

CIA的精華區有isas板友翻譯的版本喔!!^^

對了!
確定斗真演的是順平那個角色囉~!
我猜得果然沒錯呀~(菸~)(<<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