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11/8 2:29 累積人次:59926
雖然很多人都潛水,但是很感激大家願意來這個沒什麼的地方玩
在這邊認識了不少人,能夠一直持續聯絡到現在真的是很棒呀! :)
從現在開始,大家就不要潛水啦!我絕對不會咬人的!呵~

現在先打這些好了~
剛才為了要整理要到韓國買東西的資料,弄到現在
(啊~不是我要去,是我以前的老闆要去首爾&釜山出差~~~~~)
這次當然是想買tonymoly的東西囉~
因為是金賢重連續代言三年的美妝品牌
在台灣也有設櫃在百貨公司裡面,重點是台中也有唷!

到哪買?
新光三越台中店B1
新光三越嘉義店4F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B1
 

聽說今年高雄不會設櫃的樣子,台北不確定~
所以想去的人,目前只能到這三個地方囉!

剛才找東西,看到韓版流星花園的之一金俊的團體也有唱過嵐的愛很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1KdhhCli0
不過那個介紹打錯名字了.... 不是Kim Hyung Jun 是Kim Jun才對~

好啦!各位晚安~

啊!是說,如果有人踩到60000的話,截個圖吧~
然後記得跟我留言,我找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送,不然我親一個也可以 XD
鍵盤上有個按鍵"Prt Scr SysRq"(不知道大家的鍵盤是不是也寫這樣) 按下去
貼到小畫家,另存成jpg檔,這樣就ok囉~ :)

好啦!真的要晚安哩~ 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