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的心情Not Good...


真的是....

我真的不想看到他們在一起

可是偏偏事實就是如此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呢??

總覺得 這樣的他 越來越不是我認識的他了


唉....


在這個時候 有誰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呢?

我想 不多吧...

我只是在那之中的小小一員




阿!!!!!!!!!!!!!!!!


吐血給你看~!!!!!!!!!




--
我在同學宿舍~~~ 
所以 就不打太多啦~ ^^
有些東西就不打明白囉~ 呵呵~
謝謝大家收看(?)~~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