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嵐主持的24小時電視的主題

感人的地方很多 在嵐的部份
沒有異議的 絕對是あいばちゃん唸信那段~

之前跟妹妹一起看 兩個人一直哭
今天在檢查檔案的時候 也看了這段
因為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大家都哭了
我本來以為不會怎麼樣的~
結果一邊看 一邊聽著他信的內容
我還是哭了...

從他們還沒出道開始 就喜歡他們了
可以說是跟著嵐一起成長 

就如あいばちゃん信中所提到的
不管是辛苦的時候 傷心的時候 發生了很多事情 
雖然不是每件工作都是一起做
可是每一個人 都有其他四人支持著

要說出他們的好 真的說不完
從以前到現在 我真的覺得喜歡上嵐 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即使到以後十週年 十五週年 二十 三十週年
我仍然以身為嵐迷而驕傲
嵐是我的驕傲 是我們所有嵐迷的驕傲

我永遠都會喜歡 支持 ARASHI

ARASHI あらし

嵐は不滅だ!!
嵐は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