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一開始是先檢討了一下上集的失敗,拿到第二次MDA的松潤馬上就道歉了
翔君也點名說,松潤連著兩次都是MDA,松潤還求饒了一下
對著大家說「如果只是小失敗的話可不可以不要選我」 (大爺也是會怕滴~)
當然大家不可能這樣放過他啦!不然到頭來衰的會是自己咧! XD
NINO還說「那個會成為松本潤的專屬單元唷!」 (爆笑)

而本集來賓是吉本情侶檔,なだぎ武和友近 (要看更多他們的交往始末請看宿題君)
兩人進場之後,翔君就問說兩個人彼此之間的默契好不好呢?
なだぎ就說「演短劇是還滿有默契的,但若是運動系的話,這邊就滿有問題的!」
友近馬上反駁「才沒這回事咧!」還現一下自己抬腿可以抬很高
結果一抬腿,有點微妙,還配了一個「咻~」的音效,旁邊的なだぎ大爆笑
他說「一般應該是手下壓才會抬得高,結果她是手跟腳一起抬高」 (爆)

第一個遊戲是目前定番的「フォーリングパイプ」
翔君就問兩位來賓說要先攻還是後攻,只看到兩個人沒有出聲音地比劃了一下 XD
那嵐誰要先上?松潤馬上就說他要先「因為一開始沒拿到分數應該沒差」 (爆)
旁白就問松潤有沒有自信,當然松潤就說「怎麼可能沒有!」 XDD
友近按完,松潤就問「奇數還偶數?」,友近就回說「哇恩災~」 (大爆笑)
旁白反應很快地說「如果詢問數字的話,就會裝傻給你看」
全場觀眾就大爆笑,翔君就說「這個解說真厲害」 XDD

友近說「從森三中的大島那邊聽到的情報」 (我聽不太懂她說松潤最近怎樣 >"<)
還說「大島她對你的事情很了解,問她知道什麼,她會說『我什麼都知道!』
然後在最後一秒的時候按下去,松潤緊急兩手抓住!!!!!
難得這次反應很快的兩邊都有抓到,但是因為沒有抓到有色區塊,只拿到30分
但松潤的右手在那邊扭扭扭地扭上去的樣子非常可愛 (爆)
松潤下台的結論是「我怎麼覺得我跟這個節目真的很不合捏!」

後攻的來賓隊派出友近,那嵐的誰要去按咧?
大家就圍在那邊說誰上都可以,松潤就說「沒有人要上的話我上也是可以」 (爆笑)
相葉chan就說「不!等一下!」看一下staff那邊又說「那到底是誰要上?」
松潤就歪著頭看一下staff的大字報「櫻…櫻井先生?」
翔君「啊!」了一聲,就被相葉chan打頭,nino還衝過去說「你厚!」
翔君邊閃邊確認「不是我啦!」,nino比著大字報說「上面明明就寫你!」
翔君聲音微薄地說「我可沒有友近的任何情報捏…」
此時Leader就向前看了一下,nino馬上問他「你是不是有什麼情報?」
相葉chan相葉chan看了一下也馬上靠過去「Leader…」
Leader想了一下,又看一下友近那邊,才恍然大悟「啊!是我啦!」
剛才被攻訐的翔君馬上就抓住Leader的肩膀大吼「你這傢伙!!!!」 XDDD
友近才發現是她上場時間錯了,NINO說「全部的原因就是出在友近身上」 (爆)
友近就說「誰叫你自己不舉手說要上場的!」,なだぎ「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友近反駁「全場安靜時,誰都沒講話,你又不講的話就是你的不對」
(這句關西腔有夠快的,大概的意思就是なだぎ自己要提出來才對 XD)

接著遊戲開始,旁白一樣問友近有沒有信心
友近就「我很有信心,所以(抬腿)請多多指教」
なだぎ就對她說「可不可以拜託你不要現你的手短腳短呀!」 XDD
友近的作戰方式是要用中指指尖去按分數,其他人聽成「豬腳尖?」 XDDD
結果友近什麼都沒抓到,なだぎ「反應是很快啦!但手太短了抓不到」
Leader也說「抓的時候那個(馬步)姿勢很棒!」

第三次是由nino上場,旁白就問他有什麼作戰方式
nino回他「與其問我有什麼作戰方式,不如跟我說你們要幾分」
相葉chan馬上就說「我們想要100分」 XD
果然nino不負眾望地拿到了100分!正如他的宣言呀!

最後一次是なだぎ上場,他的作戰方式我稱它是大風吹 XDD (亂取~)
旁白問他「四個方向是不是讓你覺得有點煩」,なだぎ「真的很煩呢!」
(「ややこしや」這個是跟他的neta之一,那個動作是定番動作 XDDD)
結果なだぎ超厲害的!手還在中間比劃,卻反應很快地「啪!」地就抓住哩!
雙手總共抓到150分,逆轉了!

第二個遊戲是「攀岩」,なだぎ選了「中學!啊!是高中(後攻同音)才對」 XD
相葉chan先攻,才按一個而已就要NINO給他 XD 這個遊戲很適合手長腳長的人呢!
按完最後一個50分之後,相葉chan差點沒踩穩 >口< 但最終順利獲得250分

後攻的來賓隊,友近一直說她想玩,NINO「(雖然大家不看好)但很會抬腿對吧?」
友近就馬上抬了四次腿,表現一下 XDD
不過最後還是由號稱為「吉本的蜘蛛人」的なだぎ來挑戰
還馬上擺出蜘蛛人吐蜘蛛絲的姿勢出來 XDDDD
觀眾還對著他說「ディラン加油!」なだぎ立刻就模仿了ディラン說「謝謝」
(ディラン就是之前在宿題君中出現的那個外國人
 他是模仿日語配音版的ディラン,還有跟該配音員小杉十郎太共演過
 なだぎ還說要感謝小杉先生,讓他有這個neta可以表演 XD)
最後因為友近的不器用(?),なだぎ竟然一根都沒用就以自己的力量爬到最上層!
降下來之後,なだぎ又擺出蜘蛛人的吐絲姿勢 XDDD
友近還很高興地一直往前走,邊說「真的是合作無間呀!」
馬上就被NINO抓回來說「妳講合作無間很奇怪吧!根本就沒合作到嘛你!」

最後一個遊戲也是目前定番的「金幣塔」 (一樣是亂取的 XD)
來賓選了看起來今天狀況不太好的翔君跟很沒信心的Leader
Leader被選到時一臉「是我唷…」然後又馬上甩甩頭變成面無表情 XDD
旁白就問なだぎ對這個在不在行,他就說「當然,連比薩斜塔都是我疊的」 (爆)

遊戲一開始,翔君就開心地自己跟著哼這個遊戲的音效
自己斜斜作戰一直被大家嫌,松潤也說「這樣分數加不了多少,也沒辦法贏吧!」
果然過沒多久,換なだぎ放金幣時,整個金幣塔就倒了
雖然嵐贏了加100分,但是來賓隊都是放高分的金幣為主,所以差距並不大
再加上前面兩個遊戲,都是來賓隊領先,總和下來,來賓隊還是贏了!
翔君馬上又被攻訐,相葉chan「誰放的!這個就是輸掉的原因啦!!」 XD

獲勝的來賓可以獲得洗衣機跟高級涮涮鍋的和牛肉片

翔君就問來賓兩位感想如何,なだぎ就說「真的很努力呢!我一個人」 XD
問友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努力,なだぎ就幫她說「抬了幾次腿就拿到牛肉了呢!」
友近就開心的說「這工作真輕鬆呢!」 (爆笑)

第三回「嵐的檢討會-MDA是誰?」
旁白就說「今天到底是誰會成為MDA,真的是完全看不出來呢!」
其他人就說「想也知道吧!」 XDDD
可憐的翔君就對旁白先生說「有時太溫柔也是會傷到人的」 (大爆笑)
NINO就說「還是先來檢討一下今天每個人做了什麼努力」
相葉chan今天在攀岩時順利拿到全部點數
松潤雖然沒抓到100分,但也是反應很快,差了一點點而已
那今天大野君呢…………
全部的人都走向他,想要看他有什麼解釋 XD
Leader趕快制止大家「等下等下!我今天不是讓友近沒拿到分數嗎?」
松潤就說「啊!降下的瞬間抓得很好」
Leader「這不是要嚇死我嗎?」 XDDD
而NINO順利抓到100分
那最後翔君的部份做了什麼咧?

1.讓なだぎ拿到150分……
2.金幣的斜斜作戰錯誤…………


翔君很有自知之明地說「就算沒有說這些,也知道MDA是誰吧!」 (爆)

果然MDA就是可憐不器用大臣櫻井翔君呀~~
第一次掉下來的翔君,他的反應跟松潤第一次掉下來時很像,整個挫到不行!

VS嵐真的很有趣!
嵐五人成為運動系也是不錯的捏!

p.s.
旁邊的國家計數器出現巴西讓我很意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