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部分翻譯(沒有按照順序,拍謝XD)
上面是二部,下面是一部~

--

新潟 2013.05.03 二部

1.涼介的fans會生氣

提到新瀉的飯很好吃,涼介要去拿毛巾,從裕翔前面走過去時,手擺在頭前,表示「不好意思」的手勢,其他成員看到,都在笑XD

大貴「剛才那是什麼?大白鯊(Jaws)嗎?(笑)」

「你在幹嘛?山田」

涼介「因為還在講話,從前面過去擋住的話,不行的!嘛~就算不這樣做我也不會擋住裕翔君就是了w自虐梗XD

裕翔「不,沒這回事唷!是有擋住一點的會被罵的,還是別說了」

涼介「蛤????」

裕翔「會被罵的!」

涼介一頭霧水「咦?????」

裕翔「山ちゃん的歌迷會生氣的!」

涼介「為什麼???」困惑的表情很可愛

裕翔「會被罵『身高高不要太囂張!』這種話的(笑)」

(你到底從哪聽到了啦~~才沒這回事!)

 

2.涼介換Mystery Virgin的服裝

涼介先說了要去換衣服,但一直抓不到去換MV衣服時機

裕翔開玩笑說「我來去換衣服好了」

最後涼介說「沒辦法~我到裡面也講話好了(拿著麥克風下台)現在要脫外套~現在要脫內褲(其實是口誤)」把脫褲子講成脫パンツ

台上成員驚訝說「咦?連內褲都要脫掉嗎???

涼介就說「是褲子(ズボン)嚇死大家XD

然後當雄也說到他跟涼介去山梨兜風的事情,涼介就裸上身露出上半身在台上

裕翔快步去擋「山山ちゃん!這樣不行!!」 

藪說「這樣看起來很像下半身也沒穿」これアカン!!

 

3.圭人吐舌事件

圭人講完話就吐舌頭了一下

大貴很在意就問「吐舌的那個是什麼???

裕翔就轉過去問涼介「吐舌的是什麼妖怪呀??山田桑~

涼介就說「不知道是哪種妖怪耶~~~公認的妖怪博士?!www

 

4.新潟滑雪場話題(慧大貴藪光四人)

因為藪不想滑,就一個人在上方,後來另外3個人一直等不到藪

就廣播「從東京來的藪宏太樣,藪宏太樣,伊野尾慧樣在等著您」(像是小孩在百貨公司走失一樣XDD)

結果好像是藪吃了義大利麵後,在上面餐廳睡著了XD

 

這段去年8/18長野MC有提過,底下補充:

藪最後邊滑邊跌倒邊滾地出現在3人面前,一副哭喪著臉的樣子,還說「再也不要滑雪了!」

不過這只是在鬧脾氣啦,最後還是說「請再揪我去滑雪!」XD

 

--

 

新潟 2013.05.03 一部 

 

 

1. ガンバレッツゴー

 

曲中間奏,裕翔一直喊「コシヒカリ!コシヒカリ!(越光米)

 

進到MC

 

大貴或小光就問「剛才7唱歌的時候是不是有誰一直在喊米的?

 

涼介「大致上來說,會這樣做的只有裕翔君啦w

 

裕翔「不要講得好像我很低智商嘛~

 

眾人「你也太負面思考了吧~

 

裕翔「我個性基本上來說都是很負面的」裕翔別亂想~

 

 

 

2.高木夢到涼介

 

大貴點了雄也說「高木桑,你有參與MC話題嗎?講過夢的事情了嗎?

 

雄也就說「夢到我跟山田兩個人去兜風」

 

涼介「你是有多喜歡我啦?(吐槽好快XD)

 

雄也繼續說「一起去有靈異現象的場所」

 

涼介「咦~不要~(害怕嗎?XD)

 

雄也「然後...沒了」

 

涼介又吐槽「沒有笑點喔?不過很高興出現在成員的夢裡呢^_^

 

 

 

3.畢卡索光畫畫時間-「裕翔」&「涼介」

 

這場畢卡索光先畫了裕翔,名稱叫「ゆうじっく」

 

接著想說要畫誰的時候,涼介「我!我!」

 

然後藪說「裕翔都輪到了,接下來就是山田了呢!(裕翔ときたら山田だもんな)薮様はゆとやま推し?w

 

小光就畫了涼介的形象圖,叫做「くるすけ」

 

 

 

名稱由來>>

 

裕翔ゆうじっく(裕翔+music) 由圭人命名

 

前面還有高木幫忙取了「ゆうリズム

 

結果因為跟侑李名字一樣,就說「變成侑李了~」

 

知念也說「這樣變成我了嘛!」

 

JUMP裡面果然ゆうゆうゆう太多隻XDD

 

涼介くるすけ(COOL+涼介)

 

本來是圭人要叫他やまくる(山田COOL的意思)最後由大貴改名成"くるすけ"

 

 

 

4.涼介換好MV的衣服回來

 

外套卻是圭人穿著,看來很緊身

 

涼介「看起來快破了」

 

涼介接著說「跳一段試試看吧」

 

圭人從最前面"!!"開始跳

 

涼介吐槽「不是那段啦!」

 

本來以為是從副歌mystery開始,全場爆笑XD

 

外套換回給涼介後,涼介說「哇~濕濕的!有汗!

 

圭人說「我緊張嘛w

 

涼介「你搞錯自己角色形象了呢」XD

 

 

 

5. ing

 

唱到"ing"的這句「愛で愛でいっぱいになって~」時,圭人在涼介面前單膝著地(求婚那種姿勢),裕翔小跑步跑到涼介身邊,從身後用力抱住涼介的腰,旁邊的知念雖然晚了一步,但還是努力衝到那三個人站的那裡XD 這四個人在幹嘛~~涼介身上有磁鐵?XD

 

--

如果還有看到有趣的,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