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是說,最近我也沒有在批踢踢(PTT)發文,怎麼還是有固定的人來晃晃咧~ ^^a
雖然很開心,但其實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啦~~~~~~~ 哈哈....
實在是太久沒有打嵐節目的心得
因為截圖之後要打心得,都會不小心大開花,沒完沒了!
搞得很像我是要翻譯節目一樣~ 哈哈 XDD
剛才我發現原來現在還是有字幕的版本,就想說那我幹嘛那麼辛苦 XD
應該現在也很少人要看沒有字幕的節目了吧~ (當然是除了懂日文的人以外)
但是懂日文的人,還會想要再看一次我打的心得咩? 問號呀~~~
所以應該很少人會期待我這個沒有完整翻譯的心得吧! 哈哈

好啦~~ 就先不閒聊啦~~~
等等要去吃喜酒了,又要變胖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