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種玫瑰花摺法
主要是福山玫瑰
今天摺了這些是要送給過世的Jasmine You的
2009年發生太多事了 唉~



粉紅色跟藍色的我忘記名字了 @@
藍色的是有點像含苞待放的感覺
粉紅色的感覺可以做胸花
那個是粉紅色&綠色的紙兩張摺的
覺得太厚了....
但這樣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這個是之前我做來送我朋友的,連紙盒子都是我自己做的)

福山玫瑰我做過超多朵的

大到小很多朵吧!!
小到我用青箭口香糖的紙摺咧!! (我記得是一張紙摺成兩朵)

比青箭的紙拆成兩張的紙還小張的那朵(左上角)不是很好撐 ^^"""
因為這些都是我之前陪我媽去做車禍休養後的復建時摺的
所以都是拿一般的廣告紙跟薄的牛皮紙來摺而已 ^^""

比一塊錢還小的青箭玫瑰 :D

現在他們都在我的電腦上面
是的
我的電腦還是笨重的大頭映像管....>"<
最近她常常自己出現地震的畫面
大概快壽終正寢了吧...


這種顏色看起來很棒!
紋路也很優,看起來比較像玫瑰
另外一種紙是普通的色紙而已
摺起來就還好
我想要學新川崎玫瑰
但是上次做到一半,整個紙爛掉...
目前還沒有毅力完成
只能繼續摺我比較擅長的福山玫瑰

切入正題
是說我發現我的網誌東西的分類還滿廣的 XD
像是我這邊最多的就是嵐(Arashi)的東西啦!
舉凡他們自己的節目 點這邊(宿題君) 跟 這邊(VS嵐)

這集真的是有夠好笑! 但是到現在我還沒打完下半部 XDDD

現在才發現我沒有VS嵐的圖 XD
這張圖的MJ真懷念呀~~~~~~~~~~~~~~~~~~
當然還有上節目的文章 點這邊

(照片少了一隻 XD)
之前我還有在翻譯傑尼斯人的日記的時候
因為有被要求說不能公佈內容,所以這邊我就知道放彙集篇
是說我改天來把完整版的放上來好了 :P

還有去年的歐冠,我的媽呀!
我每天都凌晨才睡,真是熱血燃燒生命呀!!
文章還頗多的呢我!!! 點這邊

你看看你看看!!
拉姆這隻德國後衛小兔子(暱稱還真長XD)都可以進球了
你們其他的隊員該振作啦!!!!!!!!!!!!!
為了德國後衛小兔子,我還去我之前打工的地方拿報紙咧! XD

是說我還真愛德國人!

世運閉幕的時候,德國隊還拉了布條"德國隊謝謝高雄"
好感動唷!!!! 真不虧是我最愛的國家!!! (心)

如果可以,還真想嫁德國人! 哈哈哈阿~!!
噓! 不能跟我家那口子說 XDDD

當然還有我的音樂魂啦!!!!!!!!

這張的hyde真的是有趣呀~~~~~~~~~~~~ XD

這個是我朋友送我的海報
KAMIJO一人的LAREINE好孤單 >"<

其實要問我比較愛樂團還是嵐,我還真的不能給出答案呢!
L'Arc~en~Ciel是我從98年喜歡到現在
嵐的成員(風組的小孩們)我也是看著他們長大
真希望我都可以去他們的演唱會
2006年的第一場嵐演唱會,有幸可以在很前面很前面
獲得相葉chan跟大野君的揮手跟YA真的是此生難忘呀!
這邊這邊可以看那兩天的MC :)
2008年的彩虹單飛前的演唱會,跟我男朋友一起去了
唱了好多愛歌,真的是很開心呀~!!!!
這邊可以看那天的MC :)

我的票~!!!!!!!
下次一定要去搖滾區!!!!!!!!!!!!!!!!! ROCK 'n' ROLL!!!!!!!

還因此認識了一位新竹來的妹妹 :D
雖然不常聯絡,到現在我們都還有連絡呢!

這裡有一篇是彩虹&嵐的交集 點這邊
哈!

還有我最近比較常翻樂團人的日記
尤其是雅在myspace的日記,有兩篇
一篇是他騙人的日記,一篇是有關他女兒名字的日記

他女兒好可愛唷!!! >///<
是說雅的五官真的是優呀~
都遺傳到韓國跟日本優秀的血統!!

還有一篇就是有關於Jasmine You的事
摩天楼オペラ的燿寫了一篇日記
還沒有心情去翻譯淺蔥的日記,因為用字太美了...
改天再來翻譯好了

然後大四之後我看過超多電影的!!
這篇可以看電影清單
可以看得出來我看過不少同性愛的電影
我給的星越多就表示我越愛!!!! :D
是說我超愛美麗線條的!!!!
為此還買了小說(中文跟英文的)!
說要介紹一下新生代的英國男星
到現在還是只介紹了Alex Wyndham XD
這邊可以看一下他的介紹
我猜台灣應該沒有一個地方有這麼完整的資料吧!
我可是花了好幾天才蒐集來的!!!

走跳江湖這麼久,竟然也有翻譯一個節目的時候
裸之少年的建築師房屋2!! 第一間&第二間

(因為斗真173公分高,天花板卻只有170 XD)
感謝那時SAYA的幫忙校正(其實有些也是她翻的 ^^")
斗真還真是天然呀!! 可愛~!!!!!!

當然還有我可愛的紙人偶
這邊可以看看我可愛的紙人偶KAMIJO&MAYU
這篇也要再貼一次 :P

真是自豪呀~~~~~~~~~~~~~~~~~~~~~~~~~~~~~~~~~ :D


打得真多 XD
可以的話請幫我推文唷!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