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先來一下!!

是扇開狀的排法 :P

感謝Iona!!!!!!!!!!!!!!!!!
本來以為只是送我聖誕卡片而已,沒想到還多了一份禮物!
這個是寄來的包裹上的郵戳

看一下郵資,13.5歐元.....囧" 光郵資就快六百....真是對我太好了啦!!!!
不過我已經準備好東西要送她了~~ :)

很早之前就說要給大家看年曆,現在都2月多了
最近才有空上傳,真是不好意思呀~~~~ ^^"
(大圖請點選相簿)

一月!!

是不是被汗水給濕身了@@"

二月!!

小兔子好小隻呀~~~ >///<

三月!!

突然翻開這頁變這麼近小驚了一下 XD

四月!!

不知道是掌鏡的關係還是什麼,看起來很像五五身@@
&國家隊掰掰~~

五月!!

這張他後面還有別人...應該要挑別張的

六月

這姿勢看起來,巴辣的右腿顯得更修長~~~ XD

七月!!

哎唷喂呀! 這笑容不錯!!

八月!!

這張看起來沒有19X的身高...@@

九月!!

克洛澤應該有更好的照片的!!! 我不依~~ >"<

十月!!

他的輪廓讓我覺得很像某個演員 @@

十一月!!

臉頰都消瘦了...本來就很瘦!

十二月!!

"讓我含一口氣出擊!!" (別理我~~XD)

每張卡的背後各球員的身家(?)介紹! 還可以當明信片! :D

只放了小拉姆的,不好意思啦~~ ^^"

凹嗚~~好久沒看足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