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貼一下! 本集大活躍之人
大野君!!!!!

哈! 我又重出江湖了! (剛才新注音把"又重"打成幼蟲....虫か私?)
大家有想念我嗎?? 應該不少人看過我的宿題君文 (標準的話很多那種)
不過從上一篇到現在過了快9個月哩! 應該大家都不記得我了~ (淚奔)
啊! 廢話太多了!!
想說嵐板上沒有這篇的分享,就來用我破爛的日文分享一下 :P
有錯請指正唷! 感謝大家!!

那麼! 開始「一整集大野君笑點超多」之宿題君吧!!! :D

來賓箱推出來之後,上面的第一個提示是「眼鏡和普通」
小倉先生說本來眼鏡大部分就很普通呀! 之後大家開始亂猜
 
大野君突然爆出一句「眼鏡很普通」 XD
翔君就說「如果來個眼鏡很顯眼很華麗的,那會很令人煩惱吧!」
小倉先生就開始想會不會是「像連續劇裡面的伊東美咲那樣的人,我倒是很喜歡!」

結果出來的是搞笑藝人「綠洲二人組(オアシズ)」 XD
觀眾們一直稱讚她們兩個好可愛!
 
小倉先生大怒「誰可愛呀? 這明明就很普通!!!」 XD
 
所以光浦是「眼鏡小姐」,大久保是「普通小姐」 XD
大久保就說除了講話,其實自己是連本質都很普通的人 XDD

按照慣例(?)翔君問兩人「在這之中,有誰是你們喜歡的類型?」
兩人害羞地說「ㄟ~要說嗎?」
翔君跟著「ㄟ~還是真的想知道嘛!」 XD
大久保選了松潤或相葉chan,兩人在她心目中不相上下
松潤和相葉chan兩人就趕快向大久保道謝
但因為相葉chan剛才她在化妝的時候,有先跟她打招呼

所以目前是相葉chan領先 (他大驚了一下XD)
松潤大拍相葉chan! (是想說好險不是自己?! XD)

大久保的類型是那種很有男子氣概,會散發雄性荷爾蒙的人
其他人趕緊推薦(?)今天留著鬍子的松潤 XDD

相葉還說「摸摸看就知道了」去摸了幾下松潤的鬍子
S的松潤邊閃邊大怒「別摸!」擋掉相葉chan的手 (音效GJ!)
大久保就問「可以touch嗎?」 看相葉chan被打還敢摸嗎? XD

小倉先生看她喜歡右席的松潤和相葉chan就說
「要不要坐去他們兩人中間?」 小倉先生 XDD
大久保「ㄟ~~ 可以嗎???」
結果左席的NINO就說「現在這個方式是什麼意思?」 (男公關還是女公關?! XD)

接著光浦選了好久,終於選了兩個,NINO跟翔君

這個意思就是說,全部就只有【大野君落選】 XDD
松潤「那,雖然很遺憾,但可以請Leader先離席嗎?」
光浦趕緊辯解「不,Leader是我最喜歡的唷! 」
大家就問那為什麼不選他 (此時Leader皺眉頭的樣子太有趣了!! 很有戲)
光浦解釋「感覺兩人很有同感,被人忘記時,有種『啊! 我懂我懂』的感覺」
  
結果Leader不知道是聽不懂還是不領情「你到底是在講什麼?」 好兇 XD

好啦! 接著兩人都換到左右席,沒人選的Leader只好坐去小倉先生旁邊

這個樣子看來,Leader反而變成了來賓了 XD
大家還真的玩起「來賓是大野智」的單元 (爆笑)

翔君又按照慣例(?)地問了「這之中有誰是你喜歡的類型?」 這選項也太少 XD

Leader還用著害羞的表情&聲音說「喜歡的類型嗎?」 真可愛呀~~~
最後選了光浦,因為「這樣看起來很漂亮」 (是哪樣子 XD)
NINO就問「是比電視上看起來還漂亮的意思囉?」
結果光浦卻說「這一定是騙人的,我覺得我在電視上看起來比較好看」
相葉chan就要求「可以讓我們看一下可愛的表情嗎?」
是很可愛,但是感覺就是很有趣 XDD
光浦自我推薦她的殺手級的臉(killer face)「ハニカミちーっす」
帶著很甜的笑容說「ちーっす」  (打招呼的新略語) *註1*
不知道為什麼,全場大爆笑! XDD

(終於要進入今天的主題了,我打了一小時多才到這!!!!! 大驚呀~)

主題是「用完整的水果/蔬菜製作而成的甜點」
 
翔君「我們準備了桌子」
松潤疑惑地問「咦? 為什麼(要準備桌子)?」
原因是因為他們兩個希望可以這樣
NINO瞬間吐槽「那你們兩個直接坐那就好了」 XD

光浦就說「誰要看兩個老女人吃飯呀」 XD

那麼首先就由光浦先啦!
 
指名了NINO (怎麼很像在什麼店一樣,還有指名制?! XD)
而且還有設定唷!!
 
設定是光浦跟NINO是因為雙親再婚後而成的姊弟
光浦是做什麼都不行的姊姊,NINO是很可靠的弟弟
但弟弟卻因為扶持守護姊姊漸漸地喜歡上姊姊 (禁忌之愛?! XD)

短劇開始啦!
 
飾演店員的是Leader XD
不知道是因為太黑的關係還是怎樣,光浦竟然問「來日本多久啦?」 XD
 
Leader還乖乖地回答了「28年了」 XD

 
在介紹餐點時,因為後面不知道是什麼話的內容讓Leader疑惑了一下「ㄟ?」

NINO「(來日本)第幾年了?」 (意思是說Leader看不懂菜單上的日文?! XD)
光浦就揍了一下Leader的大腿 XDD
NINO趕緊「不可以打人啦! 姊姊。(對店員)對不起」 XDD

 
Leader說「還滿痛的耶!」
光浦辯解「才不痛咧! 騙人的! 你騙人!」
Leader又說「真的很痛耶!」
 
兩人爭吵了一下,NINO看不下去「快點啦! 厚! 現在是怎樣?」 XD

 
原來Leader疑惑的那句是「宜しいですよね?」
之前都不會有這句,突然加了這句,剛才Leader才會「ㄟ?」一聲 XD

第一道是無花果的瑞士捲蛋糕
就想說要誰來切,NINO問「姊姊要不要切?」
光浦還說「ㄟ~其實我很沒用的說!」
結果還真的很沒用,完全切不來 XD
 
NINO很奇怪的表情說「振..振作一點呀! 姊姊」 
那個振兩次是怎樣 XD 感覺就是很像無奈地陪人玩辦家家酒的人一樣
 
還是換NINO來切好了,結果Leader在旁邊看到就說「很厲害呢!」 XD
 
NINO就不爽地說「還有其他桌的客人吧!」
光浦答腔「你快去工作啦!」
意思是請Leader不要打擾他們啦! XDD

Leader稍微介紹了一下這項餐點
中間有很多奶油,味道很清爽
Leader「這個是六月下旬到十月...ㄟ....」 (又被光浦揍 XD)
原來Leader不會講初旬這個漢字~~
 
旁邊的大久保就幫了一下Leader,翔君就說「店長出現了」 XD

結果光浦就順勢跟店長大久保說「其實不想講的,但是這位店員...」

Leader插話「(這個是六月下旬到十月初的)限定販賣」 XD
光浦繼續發表不滿「他很愛加入我們的對話」
大久保繼續演「我會負起責任好好地訓練他的」
Leader又插話一次「限定販賣」 XDD
大久保擋了一下「手指不要指,手指不要指! 怎麼可以用手指指客人?」
繼續「真的很不好意思! (推了一下Leader) 到廚房待著」 XD
結果Leader又繼續介紹這項料理「是用一萬個以上的...」
大久保要Leader閉嘴「怎麼一直在講話呀? 你到底是怎麼了?」
Leader就說「上面有寫,不講不行...」
  
大久保就大怒「扣你薪水唷」 XD

短劇繼續演下去,Leader送來了飲料
但是光浦還是不高興了「不好意思,可以請上級主管來嗎?」
原來是沒有杯墊 XDDD
 
大久保又大怒「從剛才開始你到底是在做什麼? 怎麼會跟你講的事情都做不好呀?」
又說「這樣的話明天你不用來了(怒)」
 
Leader委屈地「不用講得這麼狠吧...」 XD
結果還問好不好吃,NINO回話「當然好吃呀!」
光浦又不高興了「不要一直插入我們的對話好不好?」

 
因為演太久了,翔君就說「差不多也該輪到我們吃了...」
光浦發牢騷「都是因為你害我們約會短劇玩不下去」

大家試吃之後都認為是很清爽的口味

相葉chan吃得津津有味,還發出吸東西的聲音
翔君本來要塞去吃的蛋糕又放下,對他說「可不可以別發出吃拉麵的聲音?」 XD

接下來換大久保來選,指名了松潤來坐檯 (咦?! XD)
 
設定是同居很久的情侶,還有指定的台詞
「我是不會在意什麼,但如果這樣能讓你放心的話,我們登記結婚吧!」
  
結果松潤一開始就要講「我是不會在意什麼啦...」
大久保「太快了!!」 XDD
小倉先生就說「是想早講早點結束的意思嗎?」 XDD


第二道是南瓜布丁
完整的南瓜中間挖空填入滿滿的南瓜布丁

  
松潤馬上就移過去給大久保「那,你來切」
大久保大喜「這個好! (你們)看到了嗎?」 M啊你~ XD

大久保就幫不是很愛甜的松潤在南瓜布丁上面淋上焦糖
又說「我有點胖耶! 怎麼辦?」
松潤很有男子氣概地回答「沒關係啦! 加了比較好」
大久保「好開心呀!」大久保整個都是愛心了嘛! XD

繼續吃,大久保問「好吃嗎?」
松潤「超好吃的!」
 
結果大久保一副就是餵我餵我的樣子「啊~」了三次
松潤大笑「你是笨蛋呀」 松潤你傷到她的心了啦~ XD
大久保「不做也沒關係」
松潤很狠地「才不做咧!」 好狠~~~~~~ XD

 
在兩人一陣稱讚中,店員又插話「這道要3千...」
全場大笑!! XDD 太快了啦!! 都還沒演完耶!!! XD

好啦! 繼續演下去! (背景音樂是花男的經典配樂)
大久保「唉~我也38歲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 對吧?」
 
松潤「那個...」
大久保「怎麼了?」
松潤「我怎樣都沒關係,如果這樣能讓你放心的話....(停頓)」

全場安靜....

 
松潤「我們登記結婚吧!」
 
才剛講完,大久保就大哭「哇啊啊~~~」
本來因為松潤台詞而感動的人,變全場大爆笑了 XDD
 
這時店員又出現了,Leader邊笑邊說「總共3150元」 (爆笑)

松潤「付錢吧!」
大久保「是」
現在是怎樣,完全被吃死死的 XD

  
結果旁邊看不下去的NINO「差不多也該換我們吃了吧?」

剩下最後一道
 
設定是「兩人來用餐,之後愛上店員」這樣
光浦就說「演我們私生活的感覺這樣」 XD

 
最後一道是哈密瓜冰

大久保「可以麻煩店員幫我們分裝一下嗎?」
Leader「啊不! 這個我就....請兩位自由地享用
「咳」了一下,繼續看自己的字卡 XD
光浦又來這招「可以請上面的人過來一下嗎?」
Leader疑惑「ㄟ?」
光浦「我們有點事要跟他說一下,對吧,大久保小姐」
大久保「對呀」
 
Leader「我就是最上面的人」 原來Leader就是店長 XD
光浦「這是你的店呀?」
Leader「是的」
光浦「我這不是在抱怨,可以聽一下我們的建議嗎? 這感覺真的很差耶!」 XD
 
Leader還講「從上面開始吃就好了...」 是真的很不想切?! XD
 
大久保怒了! 「蛤?(怒)」 XD

Leader只好乖乖地切「很硬呀」
光浦「所以才叫你切呀!」
大久保「手腕不太行呀」
光浦「(我們來切的話)關節會很痛耶」
 
店長Leader不爽地頂嘴「那不要點這道不就好了嗎?」整個大爆笑呀我!!
光譜「那我打電話投訴你好了」
 
大久保更狠「如果你想要我毀了你這家店的話,那我就毀掉它」 黑道?!
眾人「這太恐怖了!」 XD

果然冰淇淋很扎實地完全掉不下來,在盤子上扣扣地幾下才好 XD

吃了一口,光浦「這是你做的嗎?」
  
Leader「是的! 總共8千4百元!」 怎麼又接價錢呀! XDDD
光浦「好貴!! (看了之後) 真的耶!」

之後就換其他人來吃了
光浦「很開心! 很久沒有跟年輕人講話了」 XD


以上就是今天的三道 (這段我打超過兩小時!!!)
(我圖有改過,所以看得到這三道甜點的樣子了!!! :D)

接下來的單元是要講一下彼此的優點三個
光浦的部份先,第一個是「沒在工作的時候就是無害之人」
也就是講話一點都不尖銳,不會傷到人
整個就是很大人,很好的一個人,跟電視上的她不同
光浦「我都不講話的(私底下)」
 
大久保誇張地說「有時候連她是在呼吸還是怎樣的都搞不清楚」 XD

第二個是「比誰都愛小孩」

第三個是「手腳很長」
光浦「昭和46年生的人,手腳都很長唷!」 根據是? XD
 
翔君就問了「腰在哪?」
啊~ 很高! 果然手腳很長呢! XD
大久保「是cyborg呢她」 (爆)
NINO「昭和46年呀...真的是看不出來呢」
大久保「臉的問題吧」 XD

換大久保的部份,第一個是「なんでもそれなり」
就是不管做什麼就不好也不壞,處在中間的感覺

第二個是「不會妨礙到人」,跟她出去旅行的話最輕鬆
松潤說「也就是說要去旅行的話,想要兩個人去?」
光浦「不,大久保約了人自己卻不喜歡」
NINO「為什麼?」
大久保思考了一下「為什麼? 就是不喜歡」 XD
(這段我不太確定有沒有翻對,有錯請指正唷! ^^)

第三個是「跳高」
不是跳高是好處優點,而是跳的樣子很有趣! 拔群地有趣!! XD
就請大久保來示範一下
 
光浦大喊「Kaba子加油!」
大久保怒喊「不准叫我kaba子!(怒)」
光浦解釋「因為長得像河馬,所以叫她河馬子,她就會整個大怒」 XD

結果要開始跳的時候,小倉先生又喊「河馬子」 XDD
(一直KABA子的叫,讓我一直想到DOS的kaba chan~~~~~)

大久保試跳了一次(一公尺)沒成功,換85公分再來一次
比大久保的腿還低了應該是可以成功吧!

結果還是沒辦法 (雙腳夾住棍子XD)
小倉先生就說「起跳的腳錯了嘛!」
 
NINO問說「75公分的話應該可以跳過吧?」
相葉chan「這連我家的狗都跳得過」
在全場的拍手打氣下進行,結果踢了一下棍子還是沒成功~~
大久保「這個我放棄,腳好痛」 XD

之後表演了一下「以自己為中心軸過人(pivot turn)」
因為太好笑了,敵人都笑到肚子痛地倒在地上 XD
就這樣讓大久保投進一球 XDDD

最後是「來賓是大野智」再一次
翔君「你喜歡的是什麼?」

Leader以認真的表情說「很意外的,是水果呢!」 XDD


註:「ちーっす
「こんにちは」→「こんちわ」→「こんちわです」
→「こんちわっす」→「ちわっす」→「ちわーっす」→「ちーっす


--
好啦! 終於打完了!
整個就是好長一篇呀!!!
本來想要截圖在50張以內的,以前只要30幾張就OK的說~
結果硬是從100多張刪到現在50、60張... >口<
打到現在,除了中間吃飯的半小時外
從下午4點半打到現在10點了!!!!!!!!!!!!!!!!
加上早上看過一遍加截圖、選圖的時間,大概又要加個兩小時吧!
(bbs跟無名文章標色又花了我一小時半!)
太誇張了....
果然我只要一打宿題君的心得就會這樣花上一整天~
(日文好一點的話應該會快很多! ^^""")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