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有冷到,左上角的溫度應該只有10度才對吧!
我的手冰到不行~
剛才發現可以看有誰加我為好友,於是好奇的我就過去看看了!

有些人從PTT加我,也有從CIA加的
其實很久沒去CIA了呢!^^"
在PTT也沒有很常發文,大家還想要加我好友,真的是感動呀!
這裡沒有什麼文章,真是不好意思!^^a
不過我都有過去看看大家的文章唷~
雖然沒有到每篇都看啦!(這樣要花不少時間才是~)
意外的發現,有個男生FAN加我好友呢!
雖說男生欣賞嵐的不在少數,但還是很高興有男生也喜歡嵐!
我有一個同學也在當兵呢!也是到船上去
吐到不行!!!(可憐呀~)
在外島也滿不方便的,但會停在他高雄老家,倒也還好!

因為不太好意思直接過去XD
就讓我在這邊跟大家問聲好吧!
如果有這些朋友們看到也可以來跟我問聲好呀~
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呢~ ^^"""
不用在這篇回覆也沒關係,其他篇也行!
有看到留言,我都會回的! : )
當然也是因為有點寂寞 Q_Q
大家要多多浮出來呼吸呀~~~
不要放我一個老人孤單釣魚呀!(大哭~)

而且最近檸檬跟魚也不太有時間可以過來
唉~ so sad~

哈哈!開玩笑的啦!(爆)
果然不常寫文章不太行厚!
但是每天都有近二十人次的瀏覽,十分感激呀!
畢竟這裡也沒有很多情報,也沒有什麼檔案分享
總而言之!!
感激大家啦~

原本有要打藍子上宿題君那集的心得的,圖也截了不少
不過因為批踢踢已經有人分享各種圖文版了
應該大家也都懂宿題君的內容啦!^^
是說我的日文也沒有很好,這次就不獻醜了!:p
以後有機會再分享吧!
啊!因為我電腦的問題,截圖轉圖檔不太順利
可能一樣以文字為主,圖片沒辦法每次都有,先說聲不好意思囉!
雖然有圖片比較能引人入勝(?),但電腦實在很遜....

嗯!那麼以後也一樣請多多指教啦!

呼~
真的好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