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 から9日間 @東京・表参道ヒルズ内

恭喜!!!!!!!!!!!!!!!!!!
好想去看唷~~~~~~~ >"<
希望明天有新聞!!!!!

是說 我應該也說過很多遍了 XD
我老爸跟大野君生日同天
也因為這樣 我認為這天的人藝術天份很高!!!! 呵~~
我好愛我爸的畫唷~~~~~~~~
我老爸超級會畫水墨畫的!!!!!
小時候還在牆壁上畫咧~~~
不過因為是租的房子 所以沒辦法保存....Q_Q
因為我老爸已經不在了
沒有辦法新增...>"<
目前只保留一幅我老爸幫我畫的墨竹
ㄟ~~ 以上是閒話 跟大家聊一下 (大家是誰!??)

總之!!!
恭喜大野君 個展決定!!!
預祝 個展順利!!!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