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眾人知的就是相葉媽媽啦!
相葉家的人超級要好的,大家都知道

而在後台吃著仙貝被大野媽媽認出來「這一定是二宮媽媽」的和子媽媽
日前在演唱會結束之後,很開心地對著回到家中的兒子說
「你看!你的簽名球,我撿到了。」
身為兒子的和也也只能笑笑地在心中幫母親向各位歌迷道歉了吧!XD
但是對於這樣的母親,我們歌迷真的是很愛呀!
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呀!!!

再來,大野隊長上了笑笑也可以的節目,幸運獲得了手機吊飾
許多觀賞節目的人一一傳了簡訊說要那吊飾
最先傳送簡訊的是(跟和子媽媽交換電話,卻又擅自換信箱的)大野媽媽
看到節目,馬上傳了「要給我」的簡訊給兒子
嗚!怎麼會這麼可愛呀!!!!>w<

說到這個,我想到了我桂花樓還沒寫!
我必須說那篇是一件很丟臉的經驗!XD
後來我非常地懊悔!(爆)
不過應該還滿令(疑似是)相葉媽媽印象深刻的吧!我猜)
總之,我在那裡過得好開心,雖然差點來不及搭上飛機!!
有人期待那篇嗎!?其實真的很短,沒有什麼特別的XD)
不過我有拍幾張招牌,要的人可以給你(MSN傳)
室內我沒拍,只敢大膽地拍食物而已@@
所以沒有拍到(疑似是)相葉媽媽的人~~

我又太晚睡哩!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