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就是愛躲在推文嗆別人
看也知道你在講誰 硬要辯解 很無聊

不喜歡 沒有人叫你看他們的戲
看了就算了 有必要每次都針對J家嗎?
就算大家覺得某某人演得不好
也不會像你一樣 直接講什麼蘿蔔 大根的
我看之前大家的推文 也沒有直接說大根
你自己用詞不當 還講咧....
在日本 大根的確不是多好的形容...
直接講 大根 與 演技還好而已
兩個語氣差很多的~ = =
不懂得委婉的人..... 真的很點點點~

好~ 田中的演技的確是沒有多好
不過看到你推 就知道你是故意的
後來還補推什麼 只有講多兩個大根
沒有講哪個事務所 你當大家白痴喔?
那篇文章也才出現 長瀨 田中兩個人
不然你指誰? = = 要辯解也不辯解好一點

當然P版友直接在上面跟他對嗆是不對的
不過後面的回馬槍 還滿好笑的~ XD

田中 現在的演技 我也覺得也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
他給我的感覺 跟以前拍nl的他差太多了
所以我不是很看好就是了.... (汗....)
如果他演得好 那真的很好 如果沒有 我也不意外...

手越的戲 我都沒看過~ 所以~~ (汗顏~)
不過 演出電影 那應該演技不錯吧~ ^^"
----
現在這個人還跑到板上說什麼 分享物什麼的
是說 他覺得那個是不可能分享的?
雪兒版不也是這樣?
如果大家不提供載點 你有機會看嗎?
意見真多 總之 我不太想在那邊發文了~
我本來也決定不要常在上面分享~
剛好 趁這次有個白痴進去 我就跳出來~

另外 感覺上 這個版主... 有點... 
我不會講.....


還有 我知道他(大概的)本命是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