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呀!!
好嗨唷~~~~~~~~~~~~
初共演!!好威呀~~

是說,我也是擔心很多人會罵這個名單
希望他們能夠好好表現,讓他們大開眼界!
對了,我曾經說過由ニノ演太郎,希望ニノ可以稍微改正一下貓背
不然實在太不好看了~XD
雖然ニノ身為嵐之中唯一一位不是天然ちゃん的人
但依照他演出STAND UP!的角色
我相信ニノ一定可以勝任的!XD
再來,雖然翔君是少爺出身,不過他實在沒有御村那個架子
所以說實話,這可不是讓他演自己就能解決的事情
還是要靠翔君發揮演技才可以唷!^^

大家就從現在開始期待吧!

另外,我也好想推「讓雅紀演出杉浦!!!」
我最愛的杉浦,我真的想不到誰來演,由雅紀演出也不錯
但就戲份來說可能會集中在某幾集,這就不確定能不能讓雅紀演出了

是說,太郎那群恐怖的弟弟&妹妹們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