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所以說還是有人在看我的blog捏! (感動)
雖然這裡沒啥咪好東西,但是謝謝大家來看看老人家!!! :)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55
累積人次: 27810 

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了! 應該不少是我自己踩的吧! XD
看到這裡 請有來的朋友留言一下!!

Please write down your comment ! !  :)

是說 我很在意回覆留言中有一名遊客用著日文回覆我的文章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日本人!? @@" 還是我想太多咧!?
而且我太晚發現了 嗚嗚 希望他可以再來我這裡玩~~
不管是哪裡人 都希望大家當朋友!! :)
よろしくね!

不過感覺上不太像說 我的blog應該在日本搜不到吧! XD 
才沒那麼紅咧!! 很低調的地方 XD (爆)
原本預計要更新文章(Utaban)的,不好意思啦!
我明天再更新吧!!!!! 等待的朋友 抱歉唷!!! (或許沒有人期待啦! 哈哈~~)
有空也請回來玩玩 留言一下唷!!!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mitsu1021 的頭像
Himitsu1021

Himitsu1021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