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的東西!XD
請容許我現在才PO~~~

G嵐0927-神經衰弱二(應該沒打錯吧~^^")

翔君的圖真的很妙!XD
大概提一下我覺得很好笑的片段~


自誇的翔君!意外地很有笑點~
翔君「真是不好意思!一定是馬上就知道我在畫什麼。為什麼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畫得太好了!」
這句實在是大爆笑~!!(結果很多圖都不知道是在畫什麼~XD)


因為第一張就要開他很沒自信的主題!XD
所以翔君就很害羞地將臉擋起來~XDDD
開出來的就是很經典的龍貓~!!(忘記截圖了~~跪!)


Captain的龍貓,完全跟翔君的龍貓長得不一樣!
翔君依舊很不好意思地將臉擋住!


大爆笑的瞬間!
翔君說Captain畫的麥可傑克森長得很像松潤~
這時松潤就將臉朝向正面!XD
我覺得那個瞬間,松潤的表情很呆!(爆笑)


開出了兩張Captain的畫作,因為畫得太好,反而沒有笑點!XD
(那隻公雞畫得真的很好說~!!XOX)


經典的蒙娜麗莎!!XDDDD
左邊的是櫻井畫伯的作品!很微妙的感覺!XD
那個手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還有很詭異的兩槓~
本來大家還在想那個是什麼,雅紀就說是畫框!XDDDD
全場大爆笑!!
右邊的蒙娜麗莎,也是說不出來地微妙!XDDD
不知道該說畫得好,還是不好~XDD

來看一下當時開出大野畫伯所畫的蒙娜麗莎時大爆笑的瞬間!

松潤笑到不行!NINO笑到人仰馬翻(並沒有)!
(忘記我截這張圖是要講什麼了~^^")


此時,NINO似乎說出大家的心聲了!(爆)
NINO「哪一個都不是蒙娜麗莎嘛!」


松潤ヤバイ!松潤ヤバイ!你的表情你的表情!!!
這個是開出櫻井畫伯的「衝浪」~
翔君畫的姿勢是很詭異地往前,松潤跟雅紀兩人就學了起來
但是!松潤!你邊笑邊做那個姿勢,表情實在是很爆笑捏!XD


接著連大宮組兩人都站起來模仿那個衝浪的姿勢!XDDD


猜對兩人的畫,就能獲得美食,因為猜對了沖浪,而獲得海苔(NORI)
為什麼?竟然是很無聊的因為是乘著(NORI)波浪!
這兩人都一副,理由很爛的表情!XD


被愛哭蟲組冷淡對待的翔君發出不滿!
翔君「為什麼一副好像是我害場子冷掉的樣子,明明就是板子上面寫的說!」

(再度忘記我為什麼要截這張了~@@)


猜對「青蛙」的大宮兩人剝著青蛙的皮,而沒吃過青蛙肉的五個人驚聲尖叫!
說實話,我覺得把青蛙插這樣真的很噁心說~~~~~
(但真的滿好吃的!小時候吃過)

接下來是だめホスト的修行,我只截了雅紀的部份~


在其他だめホスト都經過瀑布的洗禮之後,發現還有一個人還沒!
沒錯!就是雅紀さん!他的表情很無辜的樣子!XD
(叫他雅紀さん,讓我笑了!XD相當莫名奇妙地踩到我的笑點)


放兩張圖!XD


實在是過太久以前了,很多印象都不太清楚!XD
有其他人有放出全部畫作的對照圖,我就不放啦~ ^^"


果然還是早點寫比較好,結果這篇似乎完全沒啥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