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五個人在黃2c前舞台,各自用中文說了一些感謝的話
不太記得全部的內容,不過在CIA上面有板友分享了全部的內容喔!^^
我覺得大家講得都很不錯,大部分是音調跟幾聲的問題而已
比較聽不太懂的是NINO跟雅紀的部份,聽得不是很清楚
尤其是第一天的時候,NINO講的我幾乎聽不太懂
不過第二天的部份,NINO說的我就全聽懂了!
他說希望我們今後要一直支持嵐,說真的,我快哭了那時候
因為在這之前,我自己已經有想過要一輩子都支持他們
所以當NINO說這句的時候,我被感動了Q_Q



這首編曲有改,所以前面的音樂比較抒情
第一段全部唱中文,因為編曲改了,我竟然想不起來是這首
只是旋律很熟,卻想不起歌名,我好笨!
中文歌詞唱得比較慢,我也沒有記歌詞
但兩天都有看到大螢幕上的Captain獨唱部份
「是誰能夠,能夠為誰」
能聽到這首唱中文歌詞,真的是更感動
用詞非口語的,其實不太好唱,但是他們很用心!

第一天的時候,Captain似乎有忘詞,但我不記得了
那天是大家幫他用日文歌詞唱完後面,第二天就成功唱中文了
第一段唱完,他們就各自散開到各舞台,是唱日文的
最後是到主舞台來,跟大家說掰掰,然後就下場了

因為編曲改了,連開頭Captain的句子就沒有講了
在日本時,Captain都會用很誇張的語氣講
在台灣這時候,就沒有用到了,不過現場是很感動的
不過很想親耳聽到Captain誇張地講那句~XD

☆アンコール*1
這時候還沒有廣播出來,大家就一直喊ARASHI、ARASHI
他們穿演唱會販賣的衣服,從主舞台出場

♪Hero
「You‵re HERO~」
這句一下,我好感動,因為我想到當時24小時電視的畫面
看到他們在雅紀念信給他們的時候,大家都在哭
他們真的很辛苦,也很努力,所以更加感動
一樣又散開到各地去,跟大家揮手
之前因為一直重複看著那段,歌也差不多記起來了~
幾乎整首都在跟著唱,真的是很感動!!

♪FIGHT SONG
應該是這首有搭升降舞台,一樣是潤智、二相櫻,有換邊站
這首一直在「嘿!嘿!嘿!嘿!嘿!嘿!」
他們五個人也很High,好像也有蹦蹦跳跳
沒想到會唱這首呢!這首很High!
大家就一直跟著「嘿!嘿!嘿!」地跳

♪WISH
這首歌在第二次副歌的時候有大合唱,及做動作
因為一樣不在前舞台,所以眼睛只能到處追人

然後就介紹Jr.,Jr.手拉手一起敬禮
不知道是有誰在跟NINO打暗號還是啥的
NINO蹲著一直在看東方,好像要後空翻還啥的
結果後來沒有翻,NINO還比了一下東方
謝謝Jr.的時候,NINO也說了「ありがとう」
Jr.分兩邊下場,也一一跟嵐的團員擊掌
最後換到嵐謝幕,是由松潤來講團名
松潤講了「我們是」之後就被大家接了「ARASHI」
松潤本來是要自己講的,不過他看到大家接了,他也笑了
第二天的時候,他就自己講完「我們是」之後
將麥克風往上舉,大家接「ARASHI」
然後下場的時候,他們是跟其他高樓層的Fans揮手

☆アンコール*2
大家一樣在喊ARASHI、ARASHI

♪ココロチラリ
第一天只有加唱了ARASHI而已,沒有唱這首
這首他們是到中間石自舞台或黃二C那邊
中間有「MaMaMaMaMa~~」
超級懷念這首的,這是當年麥當勞的形象曲
大家也是跟著「MaMaMa~~」舉手、揮手

♪A.RA.SHI
接著再唱一次ARASHI,前面還是日文
結果第二段改唱中文!有夠High的~
真沒想到這首也有唱中文!很感動~
這首他們是在移動舞台上唱的,在特區上方
看日本的新聞有唱中文的片段,翔君跟雅紀兩人繞圈跳
「讓我們一起來掀起ARASHI、ARASHI for DREAM」
大家一起做那句的動作都很整齊,畫面看起來很壯觀
不過唱完這首,他們又下場了

☆アンコール*3
第一天他們下場後,我們就都休息一下離場了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在喊ARASHI
不過幾乎都要走光了,所以他們當然沒有再出來

基本上最後一場,都會至少多一次安可的
所以大家也不管離場的廣播一再播放
照樣喊著ARASHI、ARASHI
喊得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想到!!!
他們真的又出場了,好感動,一樣是從主舞台出場

那時候是由松潤拿麥克風講話的
他說已經結束了,掰掰,大家就說不要
他就面色很凝重,停頓了一下,比出食指就說,最後一曲?
大家就歡呼,就帶來了以下這首歌。

那時候Captain的眼睛水水的,我看得好心疼
所以就跟著哭了,他都沒有講到半句話
表情很凝重,他是真的很不捨吧!
我們也是一定地不捨,等了這麼久,要分離了,真的很不捨!

♪五里霧中
一開始翔君還搶拍了一下,停了下來再跟上音樂
之後他們是到黃2C前面唱的,也是一直跟大家揮手
真的就結束了,感動開心的兩天,就此劃下句點。


----
之後還會打一些零碎的東西,就是我記不太清楚是什麼時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