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了一個禮拜的試
果真快虛脫了~ ˊ口ˋ

大概是上帝要懲罰我 該看書不看書
嘴巴說要早點看書 卻沒有看書還一直玩吧~

雖然我也說 我下次會提早看
倒也還沒真的做到過
果真是嘴巴說說的魔人呀我~ˊ口ˋ

昨天除了考試 就是跟殘&犬見面啦!

說了啥咪東西呢!?
說太多了!差點忘記時間~XD

殘-你真的太早到了!ˊ口ˋ
  讓你等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昨天熱翻了 所以請你到萊爾富躲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呀~
  另外 犬對於我在暗夜中看到你等車
  似乎滿驚訝的!XD
  我只能說要在人群中找不到殘還滿難的~XD
  對你的包包實在很感興趣~XD

犬-讓你從市區那邊趕過來 真是不好意思呀~
  不過你別再說你變胖了~>"<
  嗚呼呀我~
  昨天的班聚 讓我多了2公斤
  到現在肚子還有點脹脹的 明明就吃不多!
  肯定是賺翻了他們~(翻桌)

再來就是 我以後出去不說我是逢甲的學生了~XD
一直迷路!XDDD
實在是因為我一下課就回家的關係呀~
逛夜市的機會實在不多的說~XD
不知道你們覺得那個飲料好不好喝?
殘 你就說一下 感想吧!XD
犬已經有表達感想給我囉~還差你ㄧ個!
看到這邊 就回覆一下吧~XD

是說 殘~
我想看整人特集另外兩個~
我只看了上 還有中&下
那個上我還是在星期四晚上看的
明明星期五還有主科貨銀要考試
還在那邊混水摸魚 真是不應該呀~
不過看那個節目 看到我狂笑呀!XD
對於情色篇單元 真的是大爆笑呀!
猜拳決定偷窺順序的TOKIO
讓我狂笑到一直踢牆壁~XD
(用手比較痛 腳就還好!XD)

真的是很開心呀!XD

是說 犬你趕快CHECK那片吧!!
內含小禮物 如果OP請見諒!XD
是說應該是OP了!XD
不過知道你講的之後 我想是很棒的OP
呵呵!! 快去CHE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