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無聊地去查了日劇版常酸人的那兩個板友
基本上,我覺得這兩人是不同人
查的結果是:一男一女,一個年紀比我大(大一屆),一個比我小(同屆)
後者的學校,留言板就看得到了

事實上
我覺得近來R板友的行為還滿收斂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會收斂是有什麼目的)
倒是E板友常常酸人,感覺的確很像R板友
(但我認為至少R板友懂得比E板友多)

R板友之前常常酸人,我大多眼不見為淨
但是有一次他的推文讓我看不過去,所以回了他一句
「R板友的推文很沒禮貌」
就算我不知道某某人,我也不會講這種低級的話

E板友的話,我覺得他一樣跟R板友喜歡在推文中說些有的沒有的
這兩人似乎在推文中都會互相幫忙
大家討厭R板友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
E板友出現,R板友似乎比較收斂
倒是E板友講得還比R板友多、、、、

雖然很不想講,但這兩人此種行為,不曉得算不算是反社會性
因為J家的人很紅,批
或許他們的確是有些缺點,但我討厭沒有理由地否定

不過在這個同時,我認為大家不應該以人廢文
噓文不是很必要,那也不痛不癢
推文也不要說些過分的話,該噓的噓,不要看ID就噓
這只會讓那些想要做文章的人,有機會來批他們

當然,有些日劇板板友的發言實在有點糟糕
除了不要跑錯版外,也千萬不要亂打暱稱
(這只會給那些有心人士機會罷了)
2006.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