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好笑!XD

不過P說要中居唱歌加油一點
這一定是節目效果的!XD
更有可能的是中居自己要他講的
或是石橋要他講的!XD

嵐上節目的時候 每次必出場的
絕對是Leader對決!
石橋跟智絕對會在旁邊假裝講悄悄話
等到中居發現的時候 
智在吐槽一下
接著就一定是中居很激動的衝過去
嵐四隻拉住中居 智躲在石橋後面

有一次他們假裝吵架到智要絆倒中居
結果不小心沒注意好 沒把中居摔在墊子上
中居很痛的樣子呢!XD

然後中居自己又爆料說
他剛才跟智在假裝扭打的時候
他對智說『絆倒我!絆倒我!』
智還小聲的回說『はい!』
智不好意思地笑了出來~
雖然都知道他們在演
但是每次都很期待他們上utaban

是說 偏題嚴重!山p抱歉~

這次對談比較多 也有很有趣的魔術
那個小丑魔術師真的很厲害!
不過一開始被石橋騙的時候 表情很經典
大概真的是沒想到會弄錯吧!
知道之後 可能在一瞬間 魔術師有點小不悅吧!
真是的!不過後面他仍然表現出厲害的魔術
不過現場看 跟電視上看 一定有所不同吧!
電視上看 絕對是 完美的!
我比較想知道 到底怎麼把牌弄到領帶夾去?

山p還有提出幾個問題問中居
整場下來 氣氛很好 很有趣 很輕鬆!
絕對是必看的一個歌宣!!!

裡面p也笑得很可愛!


啊!我忘記要講Hey*3的了!
這個也是很好笑的說!

由歌迷提問題 P再回答~
P模仿那段是我覺得最有趣的部份!
呵~這麼說那位歌迷小姐是不行的喔!XD

另外也提到跟赤西半同居&龜梨的吵架事件
不過這也變成台灣的新聞~
這些記者應該是有在偷偷下載唄~
可以說他們偷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