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啦~~

這次的舞台比較小 所以Jr.不多
而且有些舞步也有改變
比如大家圍著山P一起後空翻的就改成只有小塚&五關

總得來說 跳得最賣力的 我覺得是小塚&河合
超激しい!!!
臉部表情的話 河合最多~

小塚 他笑起來很可愛說~~>///<

笑得超開朗的小塚 (旁邊是私服的龜)

硬是截了一張結束畫面 (小塚還是在笑~)

阿~ 好久以前的他們呀~~ ^^ (小塚還很小隻呢~~~)

從小時候到現在 小塚的牙齒一直都很可愛!
(廢話!同一顆牙齒怎麼可能會變~)


再截一張雄大的圖~ 他在雜誌裡面變得我認不出來了~
(是說誰可以跟我講一下他的近況~)

對了~~
我想知道為什麼之前Jr.版詢問嵐組的那篇文章會被刪掉~
@@ 我還沒看到其他推文說~~ >"<


P.S.
為什麼0602的MS被我弄得很像"回顧小時候的他們" XD
(山P的那幾張 實在看不太清楚呀~ 請見諒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