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打了兩篇以他們為標題的文章

主要是因為最近的感觸吧!!! 
首先是日本FANS說請把山P還給斗真
再來是版上有人分享以前的影片檔連結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他們也唱得很棒!! >////<)

自從新聞團出道 我就一直存在失望之中
雖說3TOPS還在一起 是很值得高興的
但 可惜的是 山P沒有在一起了~
我還是很懷念以前的他們.... 

另外 有人在推文中 提到一點
就是關於山P被臨時通知要以新聞團出道
山P因為名單中沒有斗真 而去找高層談
雖然最後沒有成功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斗真能有你這麼一個好友 真的是很高興!

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看到他們同台~~
如果有人也這麼希望的話~ 告訴我吧!
我想知道 我不是孤單滴希望他們同台的人~ (泣)

------
嘖! 剛才不小心按到重新整理 喵的!
已經打好 只剩下改顏色的說!!!!!!
喵喵喵喵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