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原因讓我想去日本

我喜歡日本歌手 漫畫 綜藝節目 
日本也有很多的東西讓人喜歡
(食品啦~ 文化啦~ 等等的)
想去玩個幾天 想去看看幾個地方
想去.... 嵐的演唱會!!! >"<

今天看了One的Con...~
剛放下去而已... 就有點想哭~
除了是我們沒有機會去日本以外
想去他們的演唱會的心願一直沒有變
雖然會期待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但是更想參加的是日本的演唱會
畢竟規模一定比台灣的大很多
只是這點實在很難達成
但是大家想要他們來台灣 已經講很久了
也不曉得他們會不會來
這樣看來 似乎直接去日本會比較實在點
可惜的是 我們沒有足夠的能力去
去又有很多問題存在
能有認識的人可以帶路是最好的
不過 這時日文不好真的是很點點點的事情
或許我該下點決心去學好日文
現在我的日文程度已經不同以往了! >"<
我的惰性造成自己現在這種情況
要好好加油才行!! 我還要去考日檢~
能把現實與興趣合在一起是最棒的!!
這也就是我現在想要去考日檢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不可能去考英檢啦~哈哈! 苦手阿阿~)

現在我的背景音樂就是他們的演唱會
我也好想在演唱會現場大喊他們的名字
好想像日本的Fans一樣跟他們互動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

我現在想要有幾個目標 為了以上的願望而做
第一 學好日文 考日檢
第二 考證照 
第三 再補充~ (笑)

希望我能夠盡快到日本看看他們!!! >////<

對了! 在Con中 時代的舞步改變了~!!
感覺很新鮮~~ ^^
還有 romance這首歌 是翻唱的喔! ^^
我之前在看生嵐2003年8月底那集
背景音樂就是這首歌 不過是英文且是女生唱的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 ^^

是說 這邊是不是有人偷偷看網誌阿~(抖抖~)
要跟我打招呼喔!!!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