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illes吉他手
HIZAKI姫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HIZAKI04.jpg  
去年參戰更加喜歡你了~
HIZAKI01.jpg 
簽名會時,感謝你認出我,還在我走到定位之前,就先「喔!」了一聲叫我
HIZAKI02.jpg 
感謝你接受我的要求,幫我簽了第二個名在我的應援板上
還主動幫我把板子拿到旁邊給YUKI簽

HIZAKI03.jpg 
演唱會中看你一直被音響卡到有點擔心,你也無畏與台下FANS接近
一直走到前面跟大家玩~
HIZAKI05.jpg 
雖然沒能及時趕到機場送機,但聽其他FANS說你入關之前還一一跟在場的FANS擁抱
實在是就感心


像底下這張照片一樣,你也是很開心地跟FANS揮手Q_Q
HIZAKI06.jpg 
今年也要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
HIZAKI07.jpg  
無論是工作或是私下生活都能過得精采
HIZAKI08.jpg 
希望今年也能參戰!
HIZAKI09.jpg 
生日快樂!!!!
HIZAKI10.jpg  

また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 http://twitpic.com/6imqta
❤~♪(´◡ ` )
Versailles2011年月曆01.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