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行程是香港工作人員跟我們說的,如果不喜歡,請勿開啟以下本文來看,謝謝。


昨天Faya講好說會碰面,下班前接到Faya通報XD
查了鼎泰豐跟飯店怎麼走,然後把工作完成之後
差不多六點半,馬上衝下班!
好險沒有很遠,我七點之前就到鼎泰豐了
Faya跟另外一個妹妹在那,我們就坐在那等,稍微聊了一下
Faya給我之前日飯送的SJ糖果袋還有蛋黃酥~
謝謝日飯姊姊&Faya>///<

想說,他們怎麼還不來,我就說:應該不會超過七點半
果然七點十五左右出現哩!!!>///<

第一個就看到KAMIJO,但我好緊張....就跟faya互看一下~
然後TERU走過來,有發現faya跟那個妹妹,他們有去接機,所以被認出來了!
他們還小小地「喔!」了一聲, 然後跟我們揮手>////< 超可愛!
 
然後我們總算心甘情願進去了,叫號的人過來問好幾次要不要進去XDDD  
進去之後剛好就是中間走到第一桌,超級顯眼XD
  
坐下來之後,就先去晃一下,看他們包廂在哪
嗚!在最裡面~去洗手間就看得到
所以我就順便去上洗手間~~XDDD

剛開始沒多久HIZAKI跟TERU突然就往外走,我嚇到,以為他們要走了
所以跟他們揮手完,我這北七還問TERU「你們要走了唷?」
TERU一開始聽不清楚,就彎回來聽,聽懂之後說「いや、ちょっと...」....結果是去抽菸~XD

然後先吃點東西,想說要洗手,結果看到KAMIJO也去洗手間
我跟Faya洗手時,在鏡子前面自拍,我技術超差....但faya一樣正>///<
在CHECK照片的時候,KAMIJO出來,跟faya點頭一下,我只有餘光看到XDDD
  
後來洗好手,走經過包廂,我說「我可不可以轉頭看?」
faya就把我身體轉過去,就對到KAMIJO!
親父大人笑得超開心~~>///< 然後我就害羞地衝回座位了XD
真是有病XD
    
之後HIZAKI跟TERU再出去&回來都沒有在跟我們揮手(HIZAKI有跟faya對看~XD
後來我看他們團員起立跟其他工作人員敬禮揮手,就馬上跟faya&妹妹說 「走!」
然後結帳時,發現他們又坐下去....XD
  
想說應該也差不多,我們就在外面晃,走到玻璃那邊沒多久,就看他們要走出來了!!!!
馬上跟faya&妹妹去卡位!
趕快跟faya拿她精心製作的應援牌子出來,上面六個人的圖是我前一天臨時趕的!
好鮮有做這張圖呀!很有記憶點!
然後faya也拿給我簽名筆,我先藏好!!!

然後TERU第一個走過來!
我先喊了一下TERU, 然後牌子拿給他,再把簽名筆給他!
他就接過去簽名了~~>//////<
旁邊的妹妹跟男飯也是動作很快,馬上給他簽!XDD
最後那個男飯在星期五時要到其他團員的簽名了~
這個幸運的男飯!
  
旁邊工作人員一直想衝出來擋,但TERU很認真在幫我們簽名
所以簽完,筆還我們之後,那留鬍子的工作人員就忍不住過來說
簽完這個而已,其他不能簽,明天還有簽名會,明天再簽~~
我就乖乖把筆收好了~
然後HIZAKI走過去,我說明天見還是什麼之類的話,就跟他握手
也趕快讓銀子跟姬樣握手~~
  
然後KAMIJOOOO就過來了,超緊張的我~~
因為從lLAREINE就喜歡他到現在,都超過12年了
雖然沒能有機會看到LAREINE的LIVE,但Versailles的我也很期待!
能看到喜歡很久很久的藝人出現在眼前,真的很感動TT

他本來離我們有點距離,因為工作人員卡在中間,我就踏向前,KAMIJO沒辦法用右手握
就左手過來跟我們大家牽了一下,超感動....謝謝親父大人Q_Q
  
看工作人員沒有擋,我們就陪著他們走到他們保母車旁邊去
HIZAKI跟我對看,我就跟HIZAKI講說「很期待明天的演唱會!明天見!」
公主大人也是點頭跟我說「はい~」,我一直被盯著看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他們全部的人要上車了,KAMIJO是最後一個上車的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在KAMIJO一腳踩上保母車時,大喊了一聲「父親大人!」....
本來已經腳已經踩進去、頭也進去的KAMIJO,又探出來看是誰喊的Q_Q
跟我揮手,我就過去要跟他握手Q_Q 他也跟我握手了~手好有實感,嗚!
感謝親父大人~~~>////< 感謝工作人員沒擋我~~~
  
一直跟他們掰掰,但因為停紅綠燈太久,記得有一分半鐘(爆笑)
所以我們一群FANS在外面跟他們揮手揮超久XD >>>>十八相送XD
  
TERU、MASAHI、YUKI一直跟我們揮手,還跟我們比手勢,MASASHI還跟我們比讚XDDD
TERU跟HIZAKI中間坐的人,一直要跟我們揮手,快笑死XDD
我猜他應該是日方的誰~!因為TERU還有推或拍他一下,阻止他玩弄我們XDD
HIZAKI也是有一直看著我們,但很少跟我們揮手,我們想跟HIZAKI揮手
那個我覺得是日方的人就一直卡在中間擋住HIZAKI硬要跟我們揮手~真是的!XD
總算超過一分種的十八相送完了,他們車開走
坐最後面的YUKI跟MASASHI就往後面玻璃跟我們揮手~
超親切、人超好的~~>////<
  
今天有去真的超棒的!!!>///< 謝謝FAYA跟香港工作人員情報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