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一位韓飯所拍的 http://blog.naver.com/hayouj/
感謝她讓我轉載到這,大家不要亂轉載唷!
要轉載一定要貼上她的部落格唷! :)

以下是我要講的話~~
有BL粉紅,絕對會閃人!
不願意被閃或是不想看BL的可以按←出去....
欸~這裡不是批踢踢 XD
總之,不要怪我沒提醒囉~ 哈~


各位太太呀!
快看這兩個傢伙~~~
toma你真的是有情有義呀~
第一天就到演唱會~~
雖然很多人措手不及
但是你太令人感動了~

2分那邊的雙人新版舞
大家都在尖叫呀~~~~~~
但是我要強力推薦的是3分29秒呀!!!

斗真繞場完有爬上升降台
下來時剛好遇到山下在那邊
他就飛也似地跳下來抱住阿P!!!!
還翹腳是怎麼回事~~~
公主?! XD
但是重點不在這~!!!!
重點是阿P你把頭埋進阿斗的肩膀
用說的不清楚~~
請看截圖~~~~~~~

(大圖請到相簿,不過畫質一樣不清楚就是了~~~>"<)
這不是要我小花開不完嗎??
拍的韓飯也是很瞭這點
所以後面無限地重複播放了N次呀~~
阿P埋進去的時候,也太女主角了吧~~~~

這次的欲望のレイン
斗真的聲音變成熟了
而且感覺比較有變化
該怎麼說? 比較大人的唱法?
大概會有人稱這為性感唱法吧?
我是不這麼認為啦~ 哈~
雖然有時候音有點飄
但是我還滿喜歡這次的唱法
好久沒聽到了,真懷念~
我硬碟裡面的欲望之雨有好多個
是很想分享給大家不同版本的
但是有些檔案畫質超級差....
這裡我就放一下其他人上傳到你水管的吧~

山斗同台新聞總集錦!!!

其實阿P說起來是個很依賴TOMA的人
這也可以知道他在不能跟TOMA一起出道的時候
是多麼讓人震驚的了!
或許以前的斗真沒有這麼多人知道
現在我卻有點慶幸,斗真沒有到NEWS裡面
不是說我不喜歡NEWS
我只是很喜歡山下智久跟生田斗真這樣的組合
若是一起出道了,山下一定又會依賴斗真的吧!
經過這次的演唱會來賓之事
J家老大&大嬸們.....
可不可以來個限定組合呀?
既然某限定組合都能破例上紅白了
現在破例再來個短期限定組合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吧!


這個是之前上節目時,被問跟阿P的關係
這兩人的關係也太受矚目了~~哇哈哈~~~
還有英文字幕呢!

很感謝經紀人跟J家老大幫你接了這麼多戲
現在有多少台灣人多愛你呀!
更不用說大家覺得你沒演完美小姐進化論有多難過了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好險!」
因為我不愛那個漫畫........ 哈~ XD
好險你沒接!
專心演電影吧!!!!
下次有好的日劇劇本你再接吧~
希望經紀人可以好好幫你挑!

另外貼一段之前的花樣少男少女,西班牙文字幕唷! XD

阿娘喂呀~~
媽媽快來看!
斗真好可愛~~~ >////<
被木村了用頭敲昏之後(木村了也好可愛~~)
是說阿斗天秤、堀北天秤、木村天秤~~~
當然我也是天秤~~~~~
咦?沒人有興趣? XD 當我自HIGH~哈哈~

木村了說:「你是homo呀?!!!!」
阿斗還爬起來用唱的:
「ホ、モ、じゃ、な、い!(才、不、是、homo、呢!)」(倒地)

ホモじゃない這首歌在本篇的時候就有唱過了!
就是那次他發現他喜歡上maki,一直以為自己是homo
後來看到女性內衣,才體認到「啊~我還是喜歡女生的!」
歡喜之餘,在餐桌上戴著女性內衣&內褲邊跳邊唱「ホモじゃない」
那段是經典肯定沒人反對!
太可愛了~~~~~~~~~~~~~

好啦!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山斗吧!
不要潛水~~快出來相認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