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唱到歌真的是太可惜了!!>"<
本來預計要唱三首歌的,結果富士就說講抱負就好~
這樣很沒看頭捏!
搞不好他們都已經有預演過了,沒表演到太可惜了!
很久沒聽到三味線這首了說~~~
這算是當時黃金一代當時常唱的名曲吧!
大家還記得嗎!?
希望改次有機會可以看到這八個人的演出
比如某某場合之類的,雖然應該沒有這種場合
ˊ_ˋ
社長的好意沒了~~(泣)

問好的時候,NINO被問到說抱負是啥之類的話
他說他還沒想,結果太一就說要他想一想~XD
那段NINO很可愛,太一吐槽滴也很有趣~哈!

我想想看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大致上還好,不過最後那邊KK兩個人比較有看頭!XD
剛在講話的時候,光一摸他的毛毛帽,引來全場尖叫!
我想到我這幾天一直在狂看的2003年跨年的片段
有一段是由KK、TT、嵐一起唱前輩的歌(近藤)
光一跳一跳還跪在剛的腳邊,那段好像大家也尖叫了!XD
不過後面有一個很誇張的人--大野智!XD
Captain是在跳啥呀!雅紀看得一直笑倒在地~XDD
整個就是大家的笑點嘛~!!(爆笑)
那段的方格舞跳得很好笑,根本就是來搞笑的!(爆)
還有最後要結束謝場的時候,剛也拍著光一的背說生日快樂
也是全場尖叫~XD

對了,我覺得阿~
TAKKI的髮型很像山P過瘦那時的樣子耶~
就是所謂的仙女P的時候
不過TAKKI的後面頭髮還沒有那麼捲
但是感覺很像耶~有人也這樣認為嘛!?!?
後來我晚上看少俱,小山的髮型也差不多這樣...
現在流行這樣咩!?

今天一次更新兩篇,應該大家不會發現吧!(爆)
是說雅紀的生日感言,大家都沒有想法咩~~(泣)
大家可以一起聊聊的說!(劃圈圈)
還是說因為我實在太晚打了,大家不理我咧~~
我錯了~大家原諒我吧!!(跪)
我還有想要再發表的捏~
雖然期末考週已經來臨,但是我卻異常地在這個時點發文
真的是很奇怪呀我!!!!!

話說
嵐演唱會我還有一篇還沒貼耶!XD
大家還想看咩!?XDDDDDDDDDDD
雖然沒什麼人在看,但是我應該還是會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