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晚才知道他說~@@
出道前,我完全不知道他~~
對他是真的很不熟~~~~~~~~~
大致上的印象,就是他歌唱得不錯!!^^

不過我看了MBMH,演得不錯~
最經典的就是那幕梅村看著他,結果他斜眼飄走
那幕實在很經典!!!!XD
我一直倒轉回去看,看了好幾次!

感覺上他是個相當懂事,很有禮貌的小孩
這樣的小孩很受前輩疼的~!!(請看長瀨先生~XDDD)
每次長瀨寫留言給他,語氣都是寵溺的感覺~
看他們的對話,感覺上長瀨比較像是小孩子!XD
手越則是比較成熟的感覺!!呵~

我想,因為他加入沒多久就出道了,讓一些人無法接受
不過他也是很努力,希望他可以繼續加油~
他是個可愛的孩子,希望他在大學可以好好加油!
畢竟事業及學業很難兼顧,但是能做到的話,一定可以讓人刮目相看的!


---
啊、、、感覺好虛弱呀這篇~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