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也沒有想到 這件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小學時 第一次段考考了300分 跟班上其他10個同學同名次
大家都是第一名~ 因為我們都考了滿分300分~~
之後可能就是錯個幾題 差個幾分 名次也不常在第一名~
不過還滿不錯的~ (雖然國小也沒啥好秋的~XDDD)
比較秋的就是 我小五那時候 某次考試發高燒 
真的是考了什麼我都不清楚 但是我都有寫 只是沒有印象
成績出來 竟然是第一名~ 那時候我還有點虛弱~
所以當我同學用懷疑的口氣對我說 [發燒還可以考第一名] 時
我只有笑笑的給它過去 我也沒有仔細去思考她這句話的意思
(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 因為我心安理得~ ^^ 沒什麼好在意的~
 國小作弊實在太虛了....但我倒是有白痴的把考卷給同學抄...= =)

國中的時候 班上的人都還滿厲害的 但是也開始了一個循環
就是每一個新階段 我都會考得比較好!! 然後就走下坡 囧....
國一第一次段考 考了第三名 之後就名次亂跑了!! ^^"
國二因為學校要多分兩班出來 所以就每班抽了幾隻分成兩班
而我就是其中一隻...>"< (我小五時是大分班的樣子 小六是被抽出來)
我在國二的時候 大概是我國中成績最好的一個階段~
不僅是因為班上的同學的讀書風氣不好 所以沒啥人在唸書
有唸書的 後來都到A段班了~ (不過也不多 幾位而已~)
所以我可以保持在前面幾名 (但第幾名我都忘了~ @"@)
我比較記得的就是 我的名次都是女生第一個的 幾乎都在前五名
還有 我的數學極盛時期就是那時候!!!!! 哈哈~
分數我現在還記得~~ ^^ 9x 100 100 100 100 95
從此之後數學考一百分除了國小以外 就只有這次了!! 
國三轉到A班去 班上考的數學等科目難度就比較高
所以我的數學分數一直都很低~ @@" 但在班上倒是還OK~
只是不及格的情況就出現囉~ 嘖嘖!! 
我還是數學小老師喔! 雖然我不是班上數學最好~ XD 

高中 也是如此 推甄進高中拿了第二名 (第一名現在在成大化工)
高一的成績還不錯~ 高一上總學期成績是第一名 下有考過第五名
之後就~~ XDDD 果然是只有一開始好而已~ 
再來就是每下愈況 很糟糕的! XDD (當然也不是一直下去啦!)
之後在五個班中是拿了第36名吧~~ 有點慘~ XD

大學的話 恩~ 一上實在是因為打工 幾乎每天都上課想睡(累到)
所以成績真的很差~ 還被當兩科~ 平均還差點就不及格~ 
一下有好一點 不過因為班上惹系上老師生氣 所以不給加分
我就55分被當了~ XD (好險只有這科呀~ ^^")
大二也有進步了!! ^^ 總算是7字頭了~ 拿了清寒獎學金
可惜下學期它沒有得申請了~ 唉唉~~ >"<

大三修的課雖然必修很重 但是我都還OK!
(本來以為有危機的必修 到後來還以我意外的分數得到)
(這學期是唯一一次我喜歡的老師拿到不錯的分數的時候)
很慶幸的 平均之後有8開頭~ ^^ 開心~~
也剛好有兩科必修分數是80分以上的 所以有機會申請獎學金
非常滴高興呀~~ ^^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名次 恩~~ 是相當意外的名次!
我拿到了大學的第一名了!! >/////< 太難得了!!
我以為最多就是前10名而已~ 沒想到~~~ >////<
大概是因為我們班上的必修課太傷了~ 很多人只拿到6.70多
我卻拿到了81~ 所以 差了很多了吧!! ^^
(雖然我也有一科是大家都90幾分 我才80幾的! ^^""")
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 真的是很高興呀呀呀~~~~
因為我這樣就可以拿到獎學金了!! 好開心~
這學期因為有晚上的課 所以沒辦法打工 本來還有點擔心
我這學期不曉得會不會把自己的錢花完~
因為我媽她實在沒有辦法給我生活費 唉~ 只能花自己的薪水
現在沒有工作了 就花之錢薪水剩下的部分!! 預計是還可以過活的~ 
現在有了這筆獎學金 我就可以不用那麼擔心了!
如果家裡有急用 我還可以拿出來一下! (雖然不多~ @"@)

我想好好保持下去! 或許下次拿不到第一名
沒關係 至少分數不要掉太多 這樣是最好的!!! ^^
因為很多獎學金的申請 都要求分數很高~ >"<
就算是清寒獎學金它還是要求了很高的分數~ 嘖嘖~
(我三下的獎學金就是因為我比我們班上的同學低分 所以沒拿到)
這學期 我想 我可以拿到了那筆為數不多的獎學金(2千)了吧!! ^^
真的是很感激呀~~~ 之前拜拜說的 果然有用吧!! (我想~)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努力才行!!!!! ^^ 
要好好加油~!!!!!!!!!!!!!!!! FIGHT!!!!

另外 今天(星期二)幫了系桌的去比賽~ XD 輸了! ^^""""
沒辦法 提前一天練習是來不及的~ 嘖嘖~~
明天(星期三)還要去打~ XDDDD 真是滴~~
我現在大腿 小腿 背部等等 都很酸痛~ 等下要按摩一下再睡覺~
希望不要輸太慘~ (雖然不太可能! XD)

然後 另外一件好事~~ 就是我因為去比桌球
所以沒有去上桌球課 實在很擔心點名~~
因此我就去找了法文老師~~~ >/////<
老師他真的是很讚呀呀呀呀呀~~~~~~ 超好的~!!
本來請公假是很麻煩 還要拿一堆有的沒有的才能過!
但是老師卻讓我自己簽名 不用請公假!! >/////<
超讚的啦~~~!!!! (ˇˇ愛心ˇˇ)
不過有作業 要記得寫才行~~ (法文要好好複習囉! ^^")
哈哈!! 開心的一天呀~~~ ^^ (雖然也是有不太好的事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