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涼介這孩子在WU上說台灣場時有歌迷要求擁抱,他很煩惱時,裕翔君出聲搭救,但是孩子呀~你的記憶到底怎麼了???沒有人說過darling這個詞呀~~~~待我娓娓道來!!!!

***

     WiNK UP 2013年10月號

        http://himitsu1021.pixnet.net/blog

 

涼介「之前亞巡時,有聽取當地fans要求的環節,

   那時歌迷說"山田君,請跟我HUG" 

   當時不知該如何是好,因而煩惱呢!

   難得的請求,很想做到,但又覺得只給一個人

   這樣好嗎?

   此時裕翔君出聲"我的darling"搭救了我(笑)

 

↑↑↑↑↑↑↑↑↑↑↑↑↑↑↑↑↑↑↑↑↑↑↑↑↑↑↑↑↑↑↑↑↑↑↑↑↑↑↑↑↑↑↑↑↑↑↑↑↑

 

原來孩子是不想要讓其他沒有抱到的歌迷失望~

溫柔的孩子~~~

 

但是!!!!重點來了....

什麼時候出現darling這個稱呼了?

而且還讓裕翔君用女生用語的"あたし"?

孩子你的記憶錯亂了?

當天這幕在我面前1.5公尺內發生的....

請相信我的記憶&科技(?)的厲害

 

正確如下:


台灣 2012年8月4日二部

 

我們C區的一個飯要求山田抱她

山田躊躇一下,很像要拒絕

裕翔衝出來說「這我可不能原諒!(裝生氣的樣子)」

問裕翔為什麼?

裕翔「因為我是他男友」

\(全場尖叫)/

山田說「抱歉,我丈夫說不行」

\(全場繼續尖叫)/

 

最後涼介跟大醬回舞台後,裕翔還跟飯點頭擺手致意

 

註:裕翔是說男朋友,你自動幫他升格為丈夫w

 

~~~~~~~~~~~~~~~~~~~~~~~~~~~~~~~~~

以上是還原真相~

至於什麼時候叫過darling...這我們等以後揭曉吧~

如果真的有的話,那現在是自爆囉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