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龜梨和也的廣播來賓是一起演出DREAM BOYS八乙女光

以下請搭配音檔~不過我翻譯沒有全翻XDDD

音檔:(來自推特)
http://youtu.be/tYYXgShhpTk
http://youtu.be/yQ9BBNo43YQ


請勿轉出至任何部落格、臉書、噗浪,任何地方都轉載NG!! 

以下是翻譯!GO


龜「你現在幾歲?」
光「21^w^
龜「臉都沒變」
光「是呀^w^
龜「像是你的虎牙,我喜歡你的虎牙~」
光「這可不能拔下來喔~」我也喜歡w

龜「現在是在演唱會巡迴中?」
光「演唱會目前(我的部份)結束了,還有大阪巨蛋,不是...(看向經紀人的樣子)還有大阪巨蛋..
龜「還有經紀人跟著,感覺好不適合,真有趣耶!現在21了是嗎?」他對小光的印象還是小孩子的關係吧?XD
光「21歲了」
龜「你那時13...咦?」
光「12歲的時候加入」
龜「你12歲那時加入,從仙台搬出來」
光「外貌看起來()
龜「都帶著零食、玩具呢你,超不可思議的,都會坐在我腿上,現在身高不知道長多高了呢」
光「長高了呢()

龜「像裕翔跟...山田?算是光你們之後嘛,以世代來講的話。他們也是都會坐來我腿上,演唱會時,他們也會到我房間裡,在床上跳來跳去,還說『請帶我去兜風!』,現在有種他們都到了要拿駕照的年紀了,不趕快帶他們去兜風不行的感覺()
光「大概已經考到駕照了吧?」
龜「什麼時候?()
光「不知道耶^w^;
龜「為什麼會不知道,不是同團成員嗎?幾人組呀?246...
光「現在是九人組」
龜「好多成員呢,九個人...

龜「接下來也稍微講一下有關Hey! Say! JUMP活動的話題。出道幾年了?」
光「今年即將要進入成軍5週年了」
龜「那跟我們沒什麼差嘛?」
光「咦?」
龜「跟KAT-TUN沒什麼差距,只差了一年,我們是2006322日」
光「我們是2007年」
龜「那才差一年」
光「咦~~~?」果然是非常驚訝

龜「你加入傑尼斯幾年了?」
光「我加入十年了」入所日是2002121
龜「那跟我差了三年左右」入所日是1998118日,其實是差了四年

龜「好像有看過你穿制服的樣子」
光「真的假的?」
龜「採訪的時候...
光「跟蹤狂?你跟蹤過我?」這段小光回話害我大笑XDDD 是跟蹤狂與女高中生這樣嗎?XDDD
龜「笨蛋()

龜「JUMP裡你最年長嗎?」
光「藪跟高木最年長」
龜「藪...啊咧?你們不是同年嗎?」
光「他大我一歲」
龜「是這樣呀~裕翔跟...
光「裕翔跟山田、知念同年級」
龜「現在幾歲?」
光「高中畢業了,現在...裕翔前陣子剛滿19歲」
龜「裕翔以前真的是小孩子呢」
光「就快20歲成年了」
龜「有點討厭呢w 光跟裕翔,嘛...山田也是...藪也是,以前包包裡放了一堆零食,我可都看在眼裡的,對著他們說『乖~乖~』這樣。(中略)將來的成長也相當期待。最近有出什麼作品嗎?單曲或是專輯」
光「前陣子發行專輯了,JUMP WORLD,第二張專輯」
龜「現在才出第二張嗎?」
光「是的,花了一年左右」
龜「不過不是出道五週年了嗎?」
光「第一張專輯的時候也花很長時間。在專輯裡成員們也有參與作詞」
龜「你作了哪首歌?」

光「我的是サム&ピンキー跟パーフェクトライフ。是團體曲目,不是個人SOLO唱的。
龜「樂器的話光是拿貝斯嘛,是什麼契機開始樂團的?」
光「出道演唱會當時,裕翔對打鼓有興趣,就在東京巨蛋稍微表演了一下」
龜「他鼓打得很好對吧」感謝兄ちゃん稱讚~
光「打得超好的!」感謝兄ちゃん稱讚~

龜「現在裕翔變怎樣啦?」
光「裕翔呀(光一直笑)以KAT-TUN為例的話,大概是田口君的角色那樣吧」
龜「蛤~~~(超驚訝語氣) 裕翔以前小時候可是走Takki路線的耶!」
光「像是搞笑的梗...
龜「他也會講搞笑的梗嗎?」裕翔他不只是會講ギャグ,還會學楽しんご LOVE注入喔!註:超拿手www

龜「那藪呢?很靠得住?JUMP的隊長是誰?」
光「我們沒有隊長耶」
龜「我們也沒有。那MC是誰來當?」
光「大多是我跟藪」
龜「你跟藪都是哥哥感覺如何?」
光「哥哥呀...
龜「你看出道時,山田跟裕翔他們都還是小孩子嘛」
光「是超級小朋友!像是玩卡片遊戲啦,知念還會因為卡片不見而哭出來」

龜「時間過得真快呢,大概前輩看著我們的時候也是這樣想的。現在我跟光兩個人一起出去吃飯到很晚或是喝酒都沒關係不是嗎?」
光「可以呢」
龜「(時間過這麼快)好恐怖喔!很想真的這樣做一次,來去酒吧看看!」
光「要去嗎?()大哥二哥快去!等裕翔滿二十歲,三兄弟也可以再一起GO!~

龜「一起出去應該很不錯,畢竟不太有跟後輩聚一起的時間」
光「我跟前輩們也沒有聚過,跟中丸君的話...
龜「JUMP跟中丸應該不錯吧!很常一起玩」
光「聖也滿常的,不過最近行程上..
龜「我私下都沒有(跟後輩)交集呢」
光「私人時間都在做些什麼?」
龜「什麼都沒做」
光「請跟我說嘛~」
龜「很普通啦!就在家、吃飯、睡覺...
光「好普通www
龜「看電影這樣而已」
光大笑XDD

光「採訪的時候會問私下跟工作的事情,被問這個沒有很困擾嗎?」
龜「沒有,什麼都能說,什麼都能說,但就沒什麼好講的」很多人都是這樣過著普通生活的XD

光「所以我很勉強地擠出個人時間,在連續劇跟演唱會重疊,真的沒什麼個人時間時,會想來做些什麼,就自己親手做料理」
龜「你會做呀?」
光「因為拍劇時,不太有機會到外面吃」
龜「你一個人住喔?」
光「跟媽媽一起住,是連媽媽的份都一起做」小光的手料理,孝順的孩子~

龜「從仙台搬到東京時,也一起搬來啦」
光「總算就一起...就連媽媽的也一起做,這樣在雜誌上就能講點食譜話題,反正也沒什麼能講的」
龜「這樣就是所謂的日常生活呀!自己親手做三餐是很平常的事情」
光「是呢,變成很稀鬆平常的事情就有點那個呢」
龜「這也是希望能有些話題而準備的嘛」


龜「來聽歌,JUMP的歌,聽新歌好了」
光「咦~要哪首?」
龜「喜歡哪首?」
光「我是作了パーフェクトライフ跟サム&ピンキー」
龜「哪首都可以」
光「ㄟ~~~」
龜「感覺比較快樂的歌好了,以你的形象來說的話」
光「兩首都是快樂的歌()那サム&ピンキー應該不錯吧?就曲名來說」
龜「什麼意思?」
光「是大拇指跟小拇指的意思。在演唱會會場中...
龜「サム是大拇指?」
光「サム是大拇指,以此為形象,分開的樣子所呈現出來,是首羅曼蒂克的歌」
龜「你已經到了會想這種事的時候了呢w光被虧了w


--

以上是本週9/8的龜梨和也廣播「HANG OUT^_^

中間有空行的,就是有被我跳掉的XD
但大家還是可以搭配著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