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場MODEL:翼、翔、奈義、櫂四個人(壱這次沒出現)
以上皆為IDOL BEACH 6 -LOVE MISSON-的參與者
看了N吧跟其他家的翻譯,其他家的只剪了一點點,不知道為什麼
N吧的有全部的翻譯,但是還滿多地方翻錯的^^;
尤其在某個部分已經造成很大的NAGI&SHO關係的誤解了.....
雖然很感激他們不辭辛勞地翻譯,但造成誤解的部份這讓我覺得很可惜...~"~

以下我慢慢校正,其他剩下沒校正到等想到再補下方~~
文字翻譯勿轉,可以直接本文連結轉載,只要留言跟我說一聲就好^^
我有翻得不好的地方,也請留言告知,我會再修改:)



這段也超多NAGI*SHO的FANS在萌的....但我想是翻譯造成的誤解
這裡是在問KAI關於Story這部的感想,因為他一直沒講話,所以左staff就cue他來講

翔:KAI你醒了嗎?
奈義:醒啦!
右staff:好像喝醉了
左staff:那Story...
櫂:Story呢,是我和SHO跟NAGI做...
staff:怎麼好真實的內容,一臉認真地講
翔:根本就醉了嘛!(べろべろやんけ!)
櫂:拍得很順利,感情氣氛很好

Story裡面,NAGI跟SHO的確很嗨地親自己的
但在這見面會上,KAI沒有什麼推薦大家看他們兩個人的互動^^;;




這段超多人拿來講NAGI*SHO萌的....這邊誤解超級大...
之前是看無字幕版的,想說到底在哪裡有出現SHO對NAGI說別害怕有我在的話
前陣子低調之後,今天剛好有空就開來看,才發現是在這段...
以下我整段翻譯好了~

翔:每次都想說要趕快結束、趕快結束,但這傢伙絕對會在不能亂來的時候亂來
奈義:還真敢講
翔:動手動腳的,最遲的就他們兩個
奈義:還真敢講呢
櫂:是呀
奈義:SHO抓住我的手,每次都在我正在做的時候抓住我的手這樣做(被擋住,看不出來是什麼動作,大概是摸來摸去之類的),然後自己面無表情,一臉"不是我幹的!"的臉
翔:還在攝影師拍(表情)的時候

拍正片的時候一貫地兩個人都很愛亂鬧就是了~
就是知道拍攝時很難忍住不笑的,還這樣鬧到拍很久XD

*********************************************

先這樣,之後的以後再補~^^

--

arrow
arrow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