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侑李跳錯舞步跟SD時侑李在裕翔涼介互動後之認真的表情-
(最後附大阪場動圖XD)

涼介「知念都不會跳錯舞步呢」
侑李「對呀,我都不會跳錯」
裕翔「等等!你有吧!我知道喔(笑)在"FOREVER"的最後那邊,我真的很吃驚」
侑李「啊~被發現啦~我一個人跟大家跳了完全不同的舞步」


裕翔「不只這個,還有接下來的"come back...?"也是,在一開始就跳錯,面向我,裝可愛地說"我跳錯了"(笑)」
涼介「啊~我懂~如果是我跳錯的話,就會裝做沒事繼續跳,知念的話就會露出"搞砸啦"的表情」
裕翔「沒錯,這可是""的範例表情(笑)還有一點很厲害的是,我跟山醬在"SUPER DELICATE"兩人互動後分開那瞬間,知念在正中間不是嗎?那時候的知念,一臉認真地在跳舞唷(笑)」
侑李「誒?我有做錯什麼嗎?」
涼介「因為是在我跟裕T兩人亂來之後吧~不用做到裝酷那種程度也沒關係嘛!前後反差太大了(笑)」
侑李「我可是硬派男子喔!就算在我面前打情罵俏,我可都是平常心」
圭人「那個畫面,我來看的話超有趣的,感覺很難得一見呢(笑)之後去看演唱會的人,也請注意那段」←我也很愛關注這幕XD
涼介「原來有在看那個畫面呀」
圭人「在舞台跳的時候,我是面向後面的,面前就是巨大螢幕,所以看得很清楚(笑)揉臉頰那個不會痛嗎?」
涼介「不會,很輕地touch(笑)輕柔感湧現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