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飯島愛過世....
我被嚇到了!! >"<
凹嗚.............................................. Q_Q
進去的時候都有惡臭味了...
很有可能已經過世一段時間....

嗚........請一路好走... 愛姊.......... >"<


--
這讓我想到當初我從日本回來
在機場聽到許瑋倫的事情一樣
不過 我跟許瑋倫不熟...
但是愛姊~~~~ >"<
我還希望可以看到妳在LH復出的~~~
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