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就想寫了 不過都沒有時間 今天來寫吧~
如果還沒看 又不想踩雷的人 就先不要看囉~ ^^"


以下以斗真的角色來打 基本上這部戲也是這樣的


小孩子們很喜歡聖誕節,我們在一週前就很期待。

爸爸媽媽每年聖誕節一定會買東西送給我。
聖誕節到來的前幾天早上
爸爸問我『今年聖誕節想要什麼禮物?』
「不知道~」我認為沒有送也沒有關係。
『你在說什麼~聖誕節都快到了!』媽媽邊擦桌子邊提醒著我。
『有什麼關係,他已經是長大的男孩子了!你到爸爸的公司去吧?』
「不用也沒關係吧...」

那天,我圍著去年的禮物在街頭等著買完禮物的爸爸從公司過來
等了好一陣,爸爸手上提著慶祝用的蛋糕從馬路對面走來
我看到爸爸,趕緊過馬路去與爸爸會合
爸爸看到我跑地那麼快,臉上帶著笑容,似乎有種受不了我的感覺~

在那時,耳邊傳來了連續的喇叭聲
爸爸看到了一輛貨車快速地要通過馬路,絲毫沒有停下的感覺
意識到這點的爸爸,大聲叫了我的名字『健太!』
被爸爸叫住的我,腳就像是被拴住的樣子,只能站在原地
車燈相當刺眼,我舉起左手擋住光線,怎麼樣也動不了腳步

就在車子接近要撞上我的當時,爸爸從另一頭跑了過來
將我從危險中推開,可是爸爸卻代替我被死神帶走了

一週過去,聖誕夜總算到來了
自從爸爸過世之後,媽媽變得很奇怪
「媽媽?」
從那之後,媽媽再也聽不到我說的話。
我想媽媽是認為爸爸的過世是我的錯吧~

去年的聖誕夜很開心,那個時候溫柔的媽媽再也不在了。
每天半夜媽媽總是會到我的房間,撥弄著音樂盒。
雖然我很害怕這樣的媽媽,但我每次都假裝沒有發現。

如果我也死掉的話,媽媽會不會原諒我?爸爸會不會原諒我?
假使真的有聖誕公公的話,能不能把爸爸當作禮物送給我?
這樣的話,我和媽媽也會因此而幸福吧!

這麼期望著的我,在半夜,爸爸來房間找我。
這是聖誕公公的禮物吧!
我笑了,爸爸過世之後,第一個笑容。

我與爸爸開心地一同在房間佈置著聖誕樹。
從小時候開始就這麼做了,因為真的很開心!
爸爸說很可惜,這次沒有帶回禮物。
不過,我認為現在這樣也不錯!沒有禮物也無所謂。
「對了!爸爸也去見見媽媽吧!」
『見不到的。』爸爸嘆氣地說道。
「へぇ?」為什麼爸爸要這麼說?
『爸爸已經沒有辦法跟媽媽說話了。』
「為什麼?」
『這場夢也將永遠無法覺醒。』爸爸這是什麼意思?
『健太,好好地回想一下那天的事情。』
看著當時染血的圍巾,我回想那天的情況

那天被車子撞到的人是....
是的!
是爸爸...


還有我。

回想起這點的我,拿著染血的圍巾想著
原來媽媽不是討厭我,而是看不到已經死掉的我而已

『健太,是時候該走了。』爸爸過來拍住我的肩膀。
是的,是時候了,我走向房門口,爸爸卻叫住我。
『健太,東西忘了拿了。』
在桌上放著最後的聖誕禮物,也是目前拿到最開心的禮物。



   『 
     給在天國的健太
          聖誕快樂
     
              』



--
總算打完了。。。
花了快一小時~ ^^"

其實這部並不恐怖
反而我看到健太認為媽媽責備他害爸爸過世那邊 就已經哭了
但我並不是因為想起我自己的爸爸
只是覺得這部戲帶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很悲傷
看到健太說如果自己也死掉的話,媽媽會不會就這麼原諒他
這是小孩子單純的想法吧!
他只想到對等的作法,才有辦法得到媽媽的原諒
阿~總之是不恐怖,但是我卻哭出來的一部戲~
(我是不是淚腺太發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