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閃的,請慎入!
怕被雷到的,也請不要打開全文~

怕大家都沒打開看,會不知道重要訊息
之前賑災捐款的收據,我親手拿給晟敏囉!!!!!!



前陣子身體很差、工作不順的我,很幸運地抽到錄影的資格~
所以帶了幾個朋友一起去,因為是各方的朋友,所以集合時大家是各自去
但因為在捷運站一直等不到其中一位,又快接近報到時間12點
跟朋友交代完後,就一路衝出去攔計程車,結果最後等了1小時半才進去...囧
等待期間有看到主持人小鬼跟小豬進去,小豬有對外面的fans揮手

中間就是等待再等待,一點半左右才進去,真的很久 ^^;

進去之後搭了一台很大台的電梯,是要給棚內道具搭吧的?
我們是第二批,結果進到棚內兩邊都坐滿了fans
工作人員就對我們說「坐第一排」,我們整個嚇到!
太幸運了~還是正中間的第一排~神位中的神位 Q_Q
一路倒楣幾個月的我,就是為了今天累積好運氣,謝謝神~!!

但由於是第一排,大家都擠在一起,我們的腿都沒辦法盤腿
一段時間就要動一動,都覺得自己快抽筋了 囧..
謝謝我的左右&後方的朋友讓我靠~~

進去沒多久,小豬跟小鬼就出來開場了
講什麼不太記得,只記得有講到什麼潑女朋友卸妝油
然後卸妝前後差很多這樣XD
喔!還有他們說他們是Super Junior C,加他們M,那就是MC
是主持人的MC,不是大家想歪的MC~XD

*****

接下來就是他們入場後的內容了!!!
然後底下提到的今天,其實都應該打成前天,但這樣很不順,所以我都打今天


「太完美」之前,亨利也是超級可愛的~
因為源海不在,所以第一句是亨利唱,好像左邊喊了「等下第一句要喊亨利」

不過第一次的「太完美」突然到一半就斷了
我們以為是講好的,所以就全場尖叫歡呼
結果就看到M的每個人有點疑惑,好像是收音有問題要重錄
然後他們就開始找水喝,但工作人員一直沒拿來
我們前面的就要拿水給他們(當然是沒喝過的~)
亨利有跟我旁邊的歌迷拿水,但最後沒喝啦~XD

忘記是重錄的時候還是第一次錄的時候
我們有喊亨利加油,亨利就把手放到背後比YA~超可愛!

今天的應援一樣很完美!中間八個人的名字那段,大家也應援得很棒!

晟敏跳舞時,眼神超級殺!!!!!!!>/////////<
真的是超棒的眼神~不是敏飯的人也被電到了吧!!
現在已經深深地刻在我腦海中了....被眼神殺死...Q_Q

厲旭跳到前面獨唱那句,也超媚的~尖叫聲超大!
赫宰中間SOLO那段,也超棒、超帥!
厲旭跟赫宰這兩段都距離我們前面第一排不到一公尺!
超近的生人...... T_T

*****

跳完之後有進去休息室,剩下我們在外面等了幾分鐘~

進場時,晟敏就雙手張開,轉圈進來接受大家歡呼,超可愛的!>////<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次進場XDD
厲旭進場,我們也有一直對他講中文「厲旭加油」
然後他就有轉過來看我後面的旭飯朋友的大板子!

一開始他們補妝都會在旁邊他們進場的走道那邊,還有噴定型液
晟敏被噴完定型液,他還在那邊揮噴出來的定型液>///<
後來補妝就直接在場中央補妝了~

*****

然後進場之後就先自我介紹了,站序為旭敏亨赫圭覓
厲旭中文超棒!講了好長一段中文,超棒超棒!(結果被說「中文有進步唷!」

接著換晟敏,我還以為他要講「我是美麗的晟敏」
只有說自己是晟敏,但接著說「我是...緊張」超可愛XD

亨利介紹完自己,也被說中文有進步唷!XD

換赫宰,小豬聽成赫宰的銀赫是在說「哩厚」XD
然後又是定番的那句「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

圭賢也是「八大娛樂百分百的觀眾朋友,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大家拍手歡呼後,他又冷不防地衝出來說「掌聲鼓勵」XDDD
就被說中文好到可以主持節目XDDD

周覓被介紹時,小豬就介紹他「蝦咪」XD
小豬就問說歌迷怎麼訓練的,就在說我們的應援XD
然後說會有些歌迷眼神會左右飄,很像在想下一句在哪XDDD
結果銀赫跳出來說「他們唱歌不好」被我們「吼~」很大聲
然後就被成員攻擊,他趕快說「我也是」XD

中間有訪問了一下左邊的歌迷
應援太強,小鬼說裡面有帶團康的XD
小豬就是一直學我們應援,還亂加一堆有的沒有的XDDD

周覓就提到三巡被大家的「太完美」應援嚇到,還因此分心
小豬要M的六個人給我們拍手~還說如果忘記歌詞也沒關係,歌迷會自己接
晟敏就提到演唱會真的忘詞的時候,會把麥克風遞給歌迷XD

接著介紹新加入的成員~
一樣有說赫宰那句「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小豬問學多久
圭賢從旁邊跳出來說「4年」,不知道為什麼又講到「10年」
赫宰受不了也衝出來說「我知道我知道」 (是知道什麼?XD

問到晟敏,晟敏卻說「中文像吃飯一樣...很難」
想說為什麼說像吃飯一樣很難時,就說自己在減肥,因為台灣料理很好吃
小豬就跟他說「おいしい」「うまい」被小鬼說那是日文XD
但是小豬超HIGH,就狂跟晟敏講日文
小豬「真的假的,你會講日文喔?」
晟敏好像是說「學了一點」
又被問「學了多久?」
晟敏正要回答的時候,小鬼一直說翻譯也聽不懂,不能翻啦XD

結果他們M就說翻譯是小豬的FAN~
全場一直說「抱一下、抱一下」然後就抱了!
亨利就說翻譯有兩個,還學台上的翻譯說她要上台XD

中間就講了一堆夜市的事情,還有吃的東西~

有問他們喜歡什麼,我們第一排的一直打PASS「珍珠奶茶」
他們就說「珍珠奶茶」,但小豬推薦「綠豆沙牛奶」
聽了翻譯後,厲旭就想起來有喝過,但晟敏好像不知道
厲旭用「你明明就喝過!」的表情看他,結果晟敏還是說「我喜歡珍珠奶茶」XD

換到亨利,亨利說他喜歡臭豆腐~

赫宰說什麼他喜歡吃歌迷的愛,被大家「欸~」很大聲
亨利就叫他去吃呀XDDD
-是說這段亨利是比我們這邊,我有驚了一下XDD
-看播出才知道他那時候被「欸~」之後想說「掌聲鼓勵」
-結果被晟敏瞬行移動刺殺咖掉XD
他喜歡冰巧克力,韓國跟台灣的不一樣
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不是就巧克力嗎?
-反正他喜歡便宜的冰巧克力就是了XDD
然後又說他喜歡鹹酥雞,旁邊的圭賢突然""來!
眼睛瞪很大,很激動地衝出來說「我最喜歡鹹酥雞!!!」
又說自己剛才一直腦袋裡想好要說「我喜歡鹹酥雞」結果被小豬先講給銀赫了XD
總之超好笑的這段!節目播出千萬不要錯過!!!XDDD

然後周覓在講的時候,後面又出現一個小孩子---我們的晟敏君~XD
被小豬抓回去時的樣子超可愛的!雙腿呈現<>這個樣子 >///////<

再來好像是團員SOLO的樣子,如果時序錯了再跟我說XD

厲旭唱了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超好聽的~~~
中文咬字很標準,厲旭真的好棒!!!!T_T
厲旭說他很喜歡鄧麗君,就被問什麼時候喜歡
但厲旭說從他生出來就喜歡,小豬就在那邊演XDDD

***

然後是圭賢唱阿妹的「如果你也聽說」
圭賢唱歌真的超好聽的~
晟敏還跑去跟歌迷拿毛巾,但是是厲旭的毛巾~
但一開始他們都沒注意那邊,大家一直跟他們講看那邊XD
-這段我看播出的影片,我的手在那邊比有被拍進去(爆)
這個歌迷超幸運的,後面其他人SOLO晟敏又過去跟她一起拿毛巾
她們也有跟晟敏聊天~晟敏還學大家拿毛巾擋自己的臉XD
但我忘了是誰的SOLO了 ^^;;;

拉回圭賢的PART,這段講了他喜歡阿妹
小豬就說阿妹在隔壁棚宣傳,有來這個攝影棚
要圭賢不可以轉頭,就真的有人從後面出現
結果是我們的銀赫把帽T外套的帽子戴起來蓋住自己的臉
走下來還歪來歪去,厲旭就去牽他XD
但是他整個是少女嘛!阿妹才不會這樣咧~(爆)
圭賢竟然真的以為阿妹有來~XD
主持人超開心的,因為有騙到他~
結果圭賢就回他「辣囃(落漆)!」全場大爆笑XDD

圭賢總是一直很突然地會冒出一句驚人之語~
除了四年、鹹酥雞、辣囃外~
不知道哪一段的時候,周覓說圭賢的中文以前最棒,但最近不努力
就被圭賢吼了「你瘋了嗎?」周覓就語塞,認輸XD

圭賢這首一樣有重錄,大家就說「加油」
他就說要我們不要跟他說加油,因為他會更緊張
我們就說「不要加油」XD 他還笑了一下~
不過後面其他人喊辣囃,這就有點...^^;;;

***

換到周覓的SOLO,周覓還要大字報拿高一點~
周覓才剛學鋼琴/電子琴沒多久而已,但彈得很好!
然後赫宰一直假裝自己在彈鋼琴,表情也超妙的XDDDD
好像是晟敏吧,他就真的彈下去,咚很大聲,超驚訝XD

周覓的PART,圭賢也出來說了蕭敬騰的事情
小豬模仿了一下蕭敬騰,圭賢也跟著唱「回憶過去~」XD

後來這首SOLO有重錄一次,大家就一直叫他周小覓
他就說「不是,我是gentleman覓覓」XD

***

換亨利的SOLO,是之前強心臟表演的那段
小豬也有看過那段,還說很高興可以看到他上強心臟
我就喊了「台灣之光」其他人也喊了台灣之光~

亨利準備好之後,要我們裝做沒看過,很驚訝的樣子
彈鋼琴時要「喔~」彈小提琴時也要「喔~」全場很配合XD

中間休息了一下回到現場,厲旭說亨利這段「太短了」
小豬大笑說「他說你太短了」欺負人家聽不懂XDDD

***

然後接下來是晟敏吉他自彈自唱「可惜不是你」
主持人說怎麼都唱女生的歌,圭賢又突然「因為我們喜歡女生」XDD

晟敏就過去要準備,結果吉他沒出來,後來是晟敏自己跑到後面去拿
試彈了一下,要麥克風小聲一點,不太會講,我們第一排的就幫他講
就跟著大家講「小...聲」
然後快開始時,他又在找譜架XDD
全場就一直出現「晟敏好可愛喔!」的聲音~~

晟敏的歌聲超好聽,吉他聲好清透~就在我們的正前方~
可以感受到晟敏很認真地在準備這首中文歌
結果我聽到一半,想到我真的很喜歡他彈吉他,又想到他們快回韓國
我就哭了...................T_T
燈打開,旁邊的朋友趕快拿面紙給我~
因為覺得太丟臉,馬上拿毛巾狂擋臉,結果還是被小豬看到
而且他還等開始錄影了才對我說...囧....
小豬「你是在哭什麼啦!」 、 「是跟男朋友分手唷!」 ...
小鬼說「太感動了,因為離他最近」
厲旭這時候才發現就超驚訝地嗚嘴巴比著我「喔!!!」
嗯....其實還滿不好意思的~希望我不會上電視.....囧...
-結果這段還被拿來當預告的標題,我尷尬了....^^;;;
-喔...果真被播出來,好險沒有TAKE我的臉(呼~)
-不過原來厲旭還有說「她真的哭」厲旭真的太驚訝了
-姊姊是老人,所以容易淚線發達......拍謝嚇到你們........Q_Q
-是說哭那麼醜還被SJM的人一直盯著看,真的是超拍謝的 ><

然後晟敏就開始說為什麼要唱這首歌~
在這段期間我只有用耳朵聽,然後一樣在擋臉擦眼淚
擦完抬頭就看到我前面的亨利,對我揮了一下手安慰我 T_T
台灣的鄉親,亨利呀~就甘心~T_T

忙著擦眼淚都沒抬頭,我後面的朋友就說銀赫也是看了我好一陣子
朋友們也安慰我,我們是第一個聽到他唱這首歌的人,要開心~
謝謝你們~~

接著後面就換赫宰的SOLO舞!超帥的~!!
跳完之後丟了一朵玫瑰花在我朋友前面
我就想說要拿給我的赫飯朋友,結果慢一步
是被晟敏搶走.......表情超得意的他....
是因為我身為你的飯哭了之後還要去搶花,所以你也衝來搶嗎?...囧....
然後又被亨利拿走,最後赫宰拿了玫瑰花去換一疊鈔票XD

也被問了什麼時候開始學跳舞,以及因為誰開始想學跳舞
赫宰先說了張佑赫,又說了麥可傑克森,但出現奇怪的音效XD
赫宰就說「麥可傑克森不喜歡嗎?」XD
接著就放了麥克傑克森的歌,赫宰就跳了!超帥!!
小豬就去拿左邊歌迷的魯夫帽子給他~XDD

*****

再來是VCR時間,晟敏看到歌迷說有他在三巡丟的球
他就說他的球應該要有簽名呀~還歪頭想了一下XD
-我記得你的沒簽呀~我朋友拿到你的球上面沒東西唷!XD

然後是送禮物橋段~
第一組是親手做的杯子蛋糕,上面有每個人的名字
回去時,抱了好幾個成員,小豬就說厲旭只能喇舌 XD
中間赫宰握手的時候,一直不放手,拉回那個女生又重複握了好幾次XDD

第二組是送香包,可以驅蚊蟲
晟敏就在那邊學蚊子咬亨利,但看起來很像蛇其實XD
歌迷說圭賢喜歡玩遊戲需要清醒,圭賢就說他不喜歡玩遊戲XDD
每個人的香味不一樣,最後幫每個人都帶上
周覓聽到可以美白超HIGH的,還問能不能保溼XD

第三組是送手做的內褲,但我覺得這段有點尷尬....^^;
圭賢整個被嚇到了,還以為是口罩~晟敏也是驚嚇很大的樣子...
-不過這組的人有送亨利小賈斯丁演唱會門票唷!
-雖然我不認識這組的人,但我想他們不是壞人,大家就別說他們不好囉^^

*****

然後就很突然地結束了~沒有看到舞蹈大賽跟玩遊戲的片段 ><
-之後的片段,東海也有來~好久沒看到東海了說 T_T

我們隔壁拿紙鈔的歌迷們就請晟敏簽名,我就拿了我的晟敏手幅要給他簽
但晟敏已經把筆還歌迷,我又找不到我的筆,晟敏又跟她拿筆回來
結果女工作人員就過來說要走了,拉著晟敏要走
晟敏都已經要下筆簽名了,她又一直拉著晟敏...
晟敏只好筆還回去,然後跟我說「對不起」(傻孩子,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啦T_T
我就轉身把之前我在部落格上賑災捐款的收據做成的卡片&飯信拿給他
他雖然被拉走,還是收下了,又跟我說「謝謝~」
你願意收下,我才要謝謝你呀,晟敏~ Q_Q

是說飯信裡面是我累積好多天的卡片&信,好幾張就是了
日文、英文交雜的!還加上中文翻譯~~
希望晟敏真的有看也看得懂~^^

然後其中一封信,我還寫了流浪到淡水的樂譜XDD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彈這段~

*****

底下補幾個不知道在哪的片段 ^^;

一開始時,我有一直揮動我的小雞敏毛巾
晟敏有看到有跟我點頭,不曉得他認不認得~>///<
-因為我的位置實在是太中間了,所以其實中間的亨利跟赫宰也滿常看過來的
-我的包包上面就貼了晟敏MBC年末的圖加上一行韓文「敏 我們永恆的愛」
-他們都有仔細看了我那張紙^^

前面成員SOLO的時候,小豬跟晟敏似乎是用日文聊天~
然後其他段時,晟敏就靠在小豬肩上,然後又靠在隔壁成員肩上(忘記是誰了^^;

別段的時候,厲旭抱了晟敏,抱一抱,還往下摸晟敏的屁股>///<

然後今天敏飯超級多!!!!!
除了我跟我朋友三個敏飯在正中間外,兩旁的敏飯也很多!
所以今天晟敏看起來也很活躍很開心^^
-我們自己還打趣說,可能被抽到的人幾乎都是敏飯
-所以一起進場的也很多敏飯這樣:P

***

感謝老天爺讓我幸運被抽到,開心地度過了兩個小時~

但是隔天就下台中,差點讓我措手不及~好險還是有看到後面的外景T_T

--
請勿將我的文章整篇或部分節錄至其他網站、部落格、微網誌等地方
請在批踢踢及我的網誌看就好,謝謝 ^^
-文章連結可以自由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