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晟敏跟希澈毛巾都上電視囉!
希澈毛巾是9/1為希澈送行時有被拍到,上了好幾個韓國新聞、節目
晟敏毛巾是11/21日韓音樂瘋中的11/6 Video Party的片段裡有拍到,還出現兩、三次:P
 
 


呼~收到毛巾了~100條加起來很大一包,拿到樓上差點吐血XD 有買沒買的都快來看唷!!!!!!
另外因為有人跑單.......所以現在再開放大家購買,晟敏毛巾有1條,希澈毛巾有5條,想購買的請寫email給我,我會寄通知給你 hydemayu@gmail.com

晟敏的~
可愛的敏小雞!!!

雖然自己畫的自己說有點不要臉
但是真的好可愛唷~~~~~~~~~~~

側面全觀

字都很清楚!GOOD!!!!!!!!!!

再來是希大的~

呼~~~好讚唷!
這個希字一定會讓希大很注意的!!!
他每次都會在觀眾席上找「希」字~~~~

側面全觀也來一張

除了希星星外,那櫻花我也好喜歡~~~~~>///<

兩條毛巾全貌!!!

拍的時候不小心有點手震XD

接下來是寄送與面交事宜~
因為這個禮拜我要忙晟敏應援,沒辦法幫大家寄送
要等下星期面交完,我才能幫大家寄送

原本想1/1跟台中的人面交
但是那天也是我媽媽的生日,我走不開 ^^;
所以應該會跟大家約1/2星期日~
確定時間之後我會寄信給當初有說可以面交的人
沒辦法面交的,我也會在一月初開始寄送,不會等到面交完^^

另外因為我說要送給兩條毛巾都有買的人一點小禮物
那個小禮物還在製作中,請大家等等我唷~

PS.
晟敏生日應援的報告要等我寄出之後才能發文章
所以大家別擔心,一定會更新文章的~^^

熬夜到現在,我先來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