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X中的美麗ROSEPasta中從海歸的菲力廚師九尾狐中半人半鬼的東洙老師
-現在-
盧  閔  宇


先說本篇文章都是我自己打的,因為我的文章被人無斷轉載過,所以就不開放直接文章複製,歡迎大家轉載文章連結,也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

以下按照年份排列,也會附上影片,有任何感想,請留言唷!:)

1997年
求婚 

ROSE在身為SM練習生/TRAX鼓手/戲劇男角之前是兒童演員,97年的時候就在戲劇中演出男主角的小時候,沒有去找中字的來看,但是躲在桌椅下吃飯吃到臉上到處都是,又看到女扮男裝的同學背影的驚訝表情,都讓我笑了~XD

2001年
1.可口可樂廣告

是說他的角色是在演認真念書的孩子嗎?

ROSE就是唯一廣告裡面有喝到可樂的孩子~XD

用動作表示「可樂真好喝」的一瞬間XD

2.美麗的日子
*那個連結上面打錯年份了,這個是2001年3月播的*

Rose飾演崔智友的家教學生之一,藍色衣服那位~跟97年時沒什麼兩樣,就是個子長高很多!看起來就是個乖巧的孩子!

這孩子長真高,崔智友身高174~結果他這時候才幾歲(15歲...)就已經快要跟崔一樣高了!這樣算起來他國中的時候抽高很多呢!

2002年
文熙俊與KangTa的世紀對決    02.17放送
這個節目太多梗可以說了,改天有空再整理一篇 :)

除了依舊是個子長高外,跟97年的樣子沒什麼變^^

說是想用音樂傳達感動的Rose在面對評審時太緊張(因為被評審說彈琴就好為什麼要彈吉他XD),他就回答了「因為想用一根手指傳達感動。阿!是五根手指(燦笑<--並不是XD)」就是因為這段,讓我覺得他其實還滿天然呆的,太可愛了~XD

這孩子皮膚真好~~~~~~~~
不過看得出來這孩子在此時還沒有很明顯的雙眼皮,不是單眼皮就是內雙這樣

笑這麼大,只有天然呆&很融入現場氣氛的小孩才會在這個時候還能笑得這麼開心XD
是說在想自己組別的打氣應援時,文老大的ROCK組的是怎麼了XD 尤其是Rose說那句「Be Quite!] 雖然其他小孩看起來很無言,但是我想搞不好是他們聽不懂在說啥咧XD

這節目裡出現的還有J、Attack、晟敏、赫宰、俊秀~我要說,晟敏真的是長得好呀!完全沒變!非常認同希大在YS廣播中說的!

Kangta的POP美聲組~
其實晟敏赫宰俊秀的聲音在這個時候已經跟現在差不多了!

他說他第一次看到晟敏時,晟敏拿著籃球過來打招呼,他還翻了SJ的第一張專輯TWINS到最新的BONAMANA的歌詞內頁照片,晟敏就是完˙全˙沒˙變,雖然老是自稱自己是童顏,但真正的童顏是晟敏(深表同感,看看最新他上改變世界的QUIZ的截圖,這孩子又長回幾歲去啦?完全可愛!)

再來,在遊戲中堅持的樣子也是沒有變過,努力為團隊撐到最後,對遊戲、比賽的認真,是晟敏不變的特點!:)

之前在澈敏吧看過一篇文章,是希澈、晟敏、ROSE的文章
覺得很奇怪,怎麼會在澈敏吧出現ROSE~就去查了一下,發現聽說以前練習生時期,晟敏跟閔宇還滿要好的,至於多要好我不太清楚,有沒有像跟俊秀、赫宰這樣要好我也不太清楚,以前的事情太難查了^^; 不過如果是真的的話,我會很高興 :)

2003年
未出道時為寶兒的「Rock With You」伴奏 031207 SBS人氣歌謠

從頭到尾只有背影的Rose.......^^;

--
接下來2004之後的會另外整理文章~^^

話說提到SJ,我有看到很多站說Don't Don是Rose作曲的,我原本也很驚訝,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說這首歌是Rose作曲,在我查資料的時候,是看到大陸那邊最先有人在整理他的資料時提到這個,之後又看到台灣某站也提到這個。
雖然我很喜歡Don't Don,但是感覺跟他以往在TRAX時期做的曲子很不一樣,Don't Don這首歌在音樂飽和度、完整度上高了很多,我也不覺得二輯的歌曲會不用大牌作曲者的曲子,結果就去查,果然...(來源:Don't Don 維基 )....實在是有太多人誤會了................Don't Don並不是他作曲的,是유영진(劉英振)作曲的,他曾製作過許多H.O.T.、神話、東方神起等師兄團的歌。(劉英振維基 )作詞者是김성수。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我的部落格,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澄清一下,大陸網站很多都不經證實,百度知道裡面的回答也都是複製貼上,就連台灣某新聞站也是如此,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一定要整理出盧閔宇的資料文章才行,希望看到文章的大家可以幫忙轉載這篇文章連結出去(轉到部落格、噗浪、推特、臉書都可以,不用留言,直接轉吧!),謝謝各位^^

--
延伸閱讀:
The Trax 2003-2005、2010
SM前四大美人-希澈、在中、閔宇、政模
盧閔宇 - ROSE Virus 2004-  (近期開放^^)
盧閔宇新戲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