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暮光之城紅透全世界的羅伯派汀森接演的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記得我」不單只是愛情片而已
它想探討的是關於兩個家庭之間的衝突
兩人的愛情,是否能夠將這個衝突給打破

劇情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

愛在此刻,即是永恆



羅伯派汀森在戲裡飾演一名叛逆的紐約青年,泰勒
由於一場悲劇讓他與父親的關係陷入僵局,他總認為這世界沒人了解他
但他在人口有八百多萬的紐約中遇到了艾莉
他們兩人一樣受過創傷,艾莉鼓舞了他的靈魂

彼此吸引的兩人決定共同攜手勇敢走出人生
此時命運及一個天大的秘密卻即將被揭穿
他們兩人真的能夠一起將命運的枷鎖打破嗎?


我發現我還真不會打介紹,不過我很努力了~~~
看起來真的不像是預告說的那麼簡單!!!

上網查了一下,有提到這部電影結局震撼力太強烈
所以當時去參加試片的人全部都要簽署一份「保密條款」
想知道結局就一定要到電影院去,才能知道!
上映時間是3月26日,各大電影院均有放映
想看預告及更多的劇照,請到「記得我」的官網
還有,現在最流行的臉書粉絲網,也歡迎大家加入唷~


前007電影性格巨星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泰勒的父親

*所有劇照接來自官網*

看過羅伯派汀森在暮光之城的演出之後,千萬別錯過這部電影「記得我」
這可是愛惜羽毛的他特別精挑細選的劇本唷!!
有別於在暮光之城的角色,絕對值得大家到電影院去看 ^^

 <<< 點擊貼紙就可以直接連到官網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