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在紫2B,果然是視線不良區
大家都盡量往右邊靠,仍然有好幾次看不到從深降台升上來的團員
之前嵐的演唱會在離團員很近的特區,感覺小巨蛋很大
但這次可能因為舞台設計的關係,感覺變小了
(不過三樓一樣很遙遠就是了....^^;;;)

這次是我跟我妹一起去的,兩個人悠哉地從宿舍走過去小巨蛋
還誤以為是7點半入場,8點才開始演唱會
等到我們驗完票,就聽到大家在尖叫「開始了! 開始了!」
兩個還自我安慰「還沒! 會先放一些片段才開始」
喔NO! 全錯了! 等我們找到位置坐下,已經是團員出場的前兩秒了....囧貓...

我只提一點印象深刻的內容 :)

第一首就是我很愛的『DEJA VU』
但是因為在慌張中入座的,所以金賢重的部份沒注意看.....
還有阿馬的歌聲,真懊悔沒仔細聽呀~~

再來的是『UNLOCK』,我也滿喜歡這首節奏比較重的歌
剛才看家族誕生第65期,剛好又提到這首歌
金賢重用力跳&唱的樣子讓我大笑到不行! XD
他說因為剛出來的時候是走比較閃亮、清新的感覺,唱的是『snow prince』
再來就要進入對世界的不滿,也就是這首『UNLOCK』啦!
還說什麼唱歌的時候的聲音不是自己的聲音
自己又多了一點comment「我們為什麼要念書?」「學校什麼的都丟掉」XD
也就是類似H.O.T.的叛逆路線 XDD
這是他們在做早晨工作採早餐食材的片段,太多有趣的東西可以講了 XD
大家應該要多看一下金賢重上的綜藝節目的,太顛覆形象了! (爆)

接著是第一次的開口講話,順序是金、金、許、金、朴
大家都很用力念中文,金賢重的聲音還真低! ""那個字又特別用力
阿馬介紹自己是SEXY CHARISMA! XDD
是說這段的電視螢幕翻譯錯了!!!
金賢重跟許永生的對調了,之後許永生的名字又出現一次 @口@

『警告』『4Chance』這兩首的曲子我也很喜歡
但是現在失憶了,舞跳得很好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很可愛的『LA LA LA ~Song for you~』
我妹也是很厲害,馬上就能跟著跳 :D
不過這段唱得有點喘 ^^;;
聽說阿馬也有忘詞? XD 但是笑得很可愛呀~

又繼續是講話的時間,阿馬一直問「大家開心嗎?」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笑容滿分呀全員~
因為接下來是SOLO曲,阿馬就用中文數了一下台上的人「1、2、3、4」
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突然說「圭鐘不知道XX呀~」
實在是太突然了,所以不記得到底說了什麼 ^^"
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不懂韓文太可惜了!! 都沒辦法瞬間反應... >口<
字幕跟講話有時候會對不起來,我們這區的只能看到他們的背後
這樣就要一下看螢幕一下看真人,反應快不起來 @@

介紹亨俊的SOLO曲的時候,我妹一度把"老么"看成"老公"
實在是我們那個位子太靠近瑩幕&音響了,頭太暈 XD

『Hey G』前的VCR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笑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可愛的樣子,歌我很喜歡,算是這次我最喜歡的SOLO曲

奎鐘的SOLO曲我比較不熟,唱了『Never let you go』
沒記錯的話,緊接著的第二首『Wuss Up』出場是從最上面的舞台
其他的我失憶了.... @@
10/31補充:回家聽第二首還滿喜歡的! :)

接著唱了『NEVER AGAIN』,金賢重整個就是被擋住...
紫區有一半的人都看不到穿著亮藍外套的金賢重 >口<

中間MC時,亨俊說他想當F4,當然馬上被吐槽啦~ XDD

接唱的是『因為我太傻』,尖叫聲很嚇人!!!! 超大聲~~
我們這區叫超大聲!! 因為金賢重終於來到了紫區!!!!
圭鐘也在我們這區帶著大家揮手!! 紫區太讚了~~~~~~

再下來就是朴政玟的SOLO啦!! 以為是要唱『甜蜜蜜』
結果是要唱兩首,先唱『只有我』,接著才唱誠意十足的『甜蜜蜜』
這小孩真的是舞台之星呀!!
唱第二首之前有一段MC「謝謝! 大家喜歡嗎? 嗯... 接下來的歌,啊! 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就拿出大抄了! XD 好可愛呀!!!
在『甜蜜蜜』的時候大部分是在紫區或面向舞台的左半塊這邊
中間唱一唱就坐在B1區跟歌迷握手! 唱到「是你! 是你!」也比著台下的歌迷~
唱『甜蜜蜜』真的很得台灣人的心呢!!!!
中文歌唱得真不錯! SS501考慮一下也來出中文專輯吧!
不過我個人比較希望他們唱經典的歌 :P
喔~ 真的是很喜歡阿馬的聲音,唱中文歌的時候又特別黏,音調也比較高
下次再挑戰一下中文歌吧! 阿馬GO!!!
這時候我又要說了,我想唱『何日君再來』給他們 XD

接著是三人的『U R Man』,中間之後另外兩人又加入
這次的是remix曲,特別是間奏編曲編舞特別多了一段,是唱英文的501
不過我覺得後面要接回去時,接得不太好 ^^"
但我還是很愛這首歌呀!!! 可惜沒有五個人都唱這首~

他們兩個要加入一起跳之前,他們有對舞者開槍
舞者掛了之後為了下舞台還用滾的,也有用嚕的 XDD
VCR看起來很像打完架在流血,但是看到阿馬這樣,我還是笑了 XDD

再來的『Fighter』我也很喜歡!
不過我又失憶了~~~~

中間MC又是一連串的「大家開心嗎?」 :D
到了這裡已經是演唱會一半了! 時間過得真快~~
團員稱讚了一下台灣的歌迷最棒!! 還有叫聲很大? (我忘了~~)

然後團員又少了一個人!! 說接下來換聽一下抒情歌『無名的記憶』
進入前奏時,台下的歌迷就一直喊著許永生以及把螢光棒換成色!
我只是閃神一下而已,全場就變成藍海了! 真棒!
是說VCR拍得很.....XD 不知道為什麼意外地很有趣
到底跟永生要一起喝公園噴水的人是誰??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是阿馬 XD
舞台上有架鋼琴,我想說他會去彈說~~~

再來又是SOLO啦! 這次是金賢重的『請對我好一點』
因為我以前有看過你水管上的韓控版,所以沒有特別驚訝
是說VCR騎摩托車的,我覺得不是金本人 XD
這首歌走到中間唱時會有個女舞者出來
但是因為時間沒算好,差點來不及,女舞者只好用小跑步的方式
到了定點又是摸胸又是過跨下的,我秉持著來現場盡量就是看真人的理念
這首歌就是一直看背面,我應該看一下螢幕的...!! XD
然後韓控版本是女舞者幫他打開衣服的
在台灣變成他自己拿掉領帶,自己開衣服~~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的日文SOLO曲『RIZE UP』,點這裡 :)
這場是在大阪的演唱會,突然聽到我較熟悉的日文,有點感動 XD
不過現場唱得似乎有點音飄掉了 ^^"

接著是『crazy for you』,我喜歡副歌那段,音樂跟舞步都喜歡
這首之後會收入正規專輯中 :)

然後一樣是新歌的『只有一天』,五個人站在升降台上
位置:政玟在紫區,圭鐘&賢重在中間,亨俊在紅區,永生在黃區
中間的時候,金賢重那邊比較低,感覺應該是卡住了吧! ^^"
唱完之後,阿馬又問還馬上學了一句中文「大家覺得怎麼樣?」
他講中文的聲音都特別可愛!
這小子來一次台灣就可以拉走好多人的愛呀!!

再來這首是獻給歌迷的『豌豆公主』,是坐在前面的旋轉舞台
我原本以為是面對黃區唱,結果是會旋轉的,不知道有沒有很暈 XD
大家又馬上學了「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看到的有阿馬跟賢重有講這句,賢重還偏著頭講,真可愛~
其中圭鐘跟阿馬在帶動大家揮手時,兩個人順勢自己玩起high five了!
後來大家從座位上下來到處走,這群人又忘記要走邊走道了... >"<
走中間走道的賢重在A1區開始拍自備泡泡機的歌迷吹出來的泡泡
那真的很搶眼! 尤其在永生獨唱去的時候,泡泡剛好都飛回主舞台
從正面看一定很有感覺! :)

稍微宣傳一下新MINI專輯,還說很可惜還未發行,不然大家就可以一起唱了
亨俊在這裡一直用著大動作要大家回主舞台 XD

最後一首歌,一樣是來自新MINI專輯的『LOVE LIKE THIS』
我也很喜歡這首曲子的副歌跟舞步!!!
特別是用手比了愛心跟很像是在跳繩的感覺那兩個舞步
這首一樣是從主舞台走到中間舞台繼續跳舞,沒經過邊走道
讓我深深覺得以後買不到搖滾區的可以選擇黃區,在正面很好!

接下來就是安可了!
實在是因為第一次的演唱會,所以臺灣人都不知道怎麼喊
大部分都是喊安可,也有喊團名的
真的喊滿久的,大約是4分鐘半!!! 可能是要換衣服的關係吧~~

不知道是誰先喊了「let's go!」開始了安可第一曲『膽小鬼』
全場又high了起來! 跟著團員們喊的「jump! jump!」一直跳!
結果看到阿馬被B1區的歌迷噴水,太突然了,他還定住不動 XD
永生的衣服右邊袖子沒穿過去,該不會是因為你才讓我們喊了4分半吧! XDD
圭鐘又在紫區大揮手了! 角度之大的咧!
然後賢重又被B1區的歌迷狂噴水了,他還站在那給大家噴
歌迷老是噴到臉,害他不能張開眼而把頭偏一邊
連他手比了「stop」還是有人繼續噴...
後來他在紫區跟女舞者一起跳著很可愛俏皮的舞! 在紫區真幸福~

後面兩首安可曲是『bye bye』『你是我的天堂』
接下來大家(五位團員&舞者眾人)都玩瘋了!
水槍、礦泉水都拿出來了!
除了跟台下歌迷互噴之外,跟舞者也玩得超high
舞者甚至更搶鏡咧....哈....太high了他們~
走回舞台的時候,金賢重延路拿了好幾個禮物
可惜在偏遠地區的我趕不過去....唉~
然後他從主舞台沿著紫區黃區等帶領眾人「1、2、3,謝謝大家!」
每一區都敬禮一次,再回到主舞台去
其中一名舞者還在跟A1歌迷玩水槍,被賢重趕走了 XD
賢重再次帶領大家「1、2、3,謝謝大家! 明年見!」
然後就從主舞台的升降台下去了!
賢重那台好像沒全部下去,所以後來他用蹲了
不過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明年見耶!!!!!! 哇~~
(也有喊"上海見"就是了.... 不過台灣的應該會去香港場而已吧~~ @@)



演唱會就這樣結束哩!! 沒有二安好可惜!!!
另外比較遺憾的是我們不會韓文,所以都看著不同步的螢幕,慢個半拍反應
不過這還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我還請底下的工作人員拿彩帶給我 :)
第一次去韓國藝人的演唱會就獻給SS501啦!!
最後帶著有點耳聾的聽力走回我妹學姊的宿舍~

ps. 1
沒有唱find也好可惜~~~

ps. 2
我的腳傷因為演唱會的關係更嚴重了... 不應該跟著jump的.... 囧

10/31補充的ps.3
幫他們正名一下

金賢重 Kim Hyun Joong
許永生 Heo Young Saeng
金圭鐘 Kim Kyu Jong
朴政玟(玟要唸破音字ㄇ一ㄣˊ) Park Jung Min
金亨俊 Kim Hyung Joon

華納官方給的是金奎鐘與朴政珉
不過因為這五個人有自己寫錯自己的漢字名
所以請大家也要叫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