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草稿草稿



Rupert即使現在年紀大了,還是很有個人魅力!
他也有演新娘不是我裡面女主角的好朋友
http://iongbloed.be/blog/?p=193
這個網站可以看到他之前拍的照片,身材真的很好!
另外上面也提到可以毛遂自薦寄信&照片給他唷! ^^
http://www.apricotflan.com/wp-content/ruperteverett.jpg

其實這一幕是滿感傷的...
在白天的時候根本不能在大家面前見面,只能夜晚相擁
而這也成為他們兩個最後的接觸
在球場上,Guy透過望遠鏡看到他,向他打招呼時,他卻裝作沒看見
雖然他也覺得這樣的反應很奇怪,但依舊向Tom逞強「他當然不可能跟我打招呼呀!」

這段有趣的是他好友Tom假裝是Fowler抓到他夜歸 XD
(P.S. Fowler只拍過這部電影而已,我覺得有點可惜 >"<)

他在跟好友講這句時,Tom還說這不是第一次聽到 XD
Guy就說我不是在說我戀愛了,我是在說...我戀愛了
Tom就說他喝醉了,語無倫次
男主角Guy的意思是他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覺,跟以往的悸動不同
雖然在他喝醉時講出來很像是醉話 ^^"
但是他是真的很喜歡James,比如在餐廳中對第一次交談的James說出很多他的想法等
在門口分別時,也跟James說他想要騎著腳踏車環遊歐洲,他是真的很喜歡James
連只在窗邊看到James開心地跟朋友聊天,他就有受傷的感覺,嗚!

說像瓊瑤的戲劇,其實有點誇張啦~ ^^"
畢竟在我印象中的瓊瑤戲劇是滿多愛恨交織、大哭、病重等的橋段
但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要給大家知道「保守的社會與他的衝突」
這部電影是溫侯的故事步調,從他接受採訪中的回憶去堆疊出當時代的英國
問他對英國有沒有任何想要見的人或是懷念的事物等,他僅說了「板球」
(他唯一關心的只有他的好友Tommy,但Tommy已死在戰爭中)
當時代的英國肯定在他離開學校後給他更大的衝擊,逼迫他不得不離開英國
                                                                               
當他被抓到跟James在一起的證據時,他的表情是絕望的
棍子打在他身上的痛或許比不上他的心痛...
                                                                               
我看了很多次,都沒有看到推文所說的跟其他人私通的事情 @@"
如果是說當他被處罰時,旁邊站的那些人的話,那些人只是證人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