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標 [larkãsjεl]

特地去錄了一下真人發音 XD
不過沒有全部字一起發音,只有一個一個字發音而已



這個是hyde的MC講的

拉(赫)康謝(勒)
括弧的意思是發音不用太明顯太故意,有點帶過就好

雖然hyde講的是滿準的,但語調上揚的話,會更像一些
這讓我想到演唱會當天去台北把行李拿給我妹時
我妹跟我聊了幾句,突然講到之前她看的法國電影
裡面常常出現salut這個字,發音是"沙旅",一樣是尾音上揚
相信很多台灣人聽到尾音上揚都會想台中腔吧! XD
所以我們歸納出法語發音腔調就是台中腔的語調 (<---亂來)

阿咧!?只有我才這麼無聊弄這個發音咩?

另外法國新聞在採訪時,問了一個男生,感覺有點像相關人物
我查了一下,Philippe Hayot是JaME的人
全部只聽得懂一句「在日本是念拉魯庫安西ㄟ魯」
ㄟ?這句好像沒有什麼用厚~ XDD
那個JaME的網站上面有很多很多日本樂團的文章
也滿多團到歐洲演出的,majoy跟indies的都有
然後the GazettE超紅的!!!!!!!
其他新興樂團也滿多的!老團的第一個是L'Arc~en~Ciel
點選JaME可以連結到他們的入口網站,有各語言版
這個網站的自我介紹是第一個關於日本音樂的資料庫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