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兩天沒上PTT 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有點狀況外 @"@
在這種情況下 我本來想要在宇多田那篇推文的 現在也不好意思推~ ^^"
我只是想說 宇多田真的對嵐很有興趣 很常幫忙宣傳嵐
在MS也教旁邊的aiko要比"Yeah~Yeah~"的手勢
在部落格也放了嵐的周邊商品 也去了嵐的演唱會
這要叫我們怎麼能不喜歡她呢!?? >/////<
很久之前推文過說 "曾經想過她跟翔君在一起"
沒想到還有其他人也是這麼想 真的是同好呢! 呵~
那時宇多田結婚的時候 其實有點sad說! XD 我完全就是一個想太多的人
總之 希望有一天 她可以跟翔君合作一首歌 :)

我這兩天沒有PO文 還是有板友進來 真是感激 <(_"_)>
雖然是個老人飯 但實在沒有很多資訊可以提供給板友們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有板友願意過來 真的很高興~!!!! >口<

給檸檬一句話:
我聽不懂德文 好難過~~ (沒頭沒尾的一句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