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常在休息室看搞笑藝人的影片
這點跟我好笑喔!XD
我常在YOUTUBE上面找搞笑藝人的漫才或短劇
之前提過的那幾個搞笑藝人就是那陣子我常看的團體
我喜歡的依舊是フットボールアワー跟次課長
很意外的,之前日本放很萌的配對竟然是後藤&井上(爆)
後藤其實跟河本比較要好,而岩尾則跟井上比較對拍
井上是標準的OTAKU!很迷鋼彈,還有服裝咧!
而後藤也很愛收集,有收集過超合金&模型車,還有很大的展示櫃
看了一些節目,井上比較像是從以前就開始收集
後藤則是以前沒有收集,後來愛上了,就狂拍賣收集(花超多錢)
(這兩個人我很愛!都有他們可愛之處,雖然都三十好幾了~XD)
幾年前,後藤說過他認為最有男子氣概的是德井
雖然我很萌,但是想到德井的癖好就....XD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更要好些,阿不然就後藤跟井上再好些~

回歸正題,之前有フット放有看到嵐的大野くん&相葉ちゃん出外景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我非常期待呢!!
現在連チュートリアル都要上宿題君了
我想大概吉本跟傑尼斯都要一起合作了吧!
其他J家團的節目也幾乎都有吉本的搞笑藝人
之前的生嵐中出現的兄弟檔(中川家),也是吉本的(我講過好多次喔!XD)
其實呀,我希望之後松潤不要再走S路線,至少對搞笑藝人來說
因為知道的人就會知道這是梗,但是不知道、搞不清楚日本演藝生態的人就會誤會
雖然是這些人沒有用心去瞭解,還是希望不要太超過 ^^""
不管怎麼說,我相信嵐私底下肯定讓這些合作對象有所讚賞的!^^

啊!希望フット可以上宿題君,再來個掩耳蓋眼漫才!!
期待他們可以上這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