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看了神樂坂商店街的網站了!
(從Haruka那邊連的!^^)
我也決定在在27號那天去那邊晃!
找一下拍攝的景點,我想我沒那麼好運可以遇到他們拍攝日
所以在那邊拍一下戲內的景點就好!^^

這一次還會去原宿、中野,目前是沒有很大的預算
所以應該可以慢慢花吧!
不知道相機的記憶體夠不夠,要拍很多張才行!

因為我也沒有帶很多錢,所以我只能先幫檸檬買桂花樓的衣服啦~
其他的朋友就不好意思了!>口<
頂多能幫忙買照片,但是我怕如果買回來又沒有人認領
我會很尷尬!囧"
所以你覺得我可以幫你買的人,請留一下悄悄話唷!^^
可能會酌收一點代買費,拿來當我的飲料代~XD
不過放心,怎麼樣也不可能比在台灣買貴啦!^^
信得過我的,就可以考慮看看囉!
(不過也要我先信得過你才行!嗚~被耍的經驗不太好~泣!)

然後,有時候可能會出現你要的照片沒有
我有可能會採取1不買、2買別款
所以留悄悄話的時候,記得先跟我說一下因應措施唷!
ㄧ個人不要超過1千日幣,我怕沒辦法活著回不了台灣
有點誇張!XD(最多就先幫5個人出錢~)
但是怕沒錢吃東西,所以這一點就先說聲不好意思啦!>口<
不過常跟我來往的人,我可以考慮超過一千
視我當時身上的現金有多少,可以幫比較熟的朋友買超過一千
不過如果是要買很多張照片的話,這個就~私下講吧!^^"""
因為限定照的部分都是一組4張的,所以就算是一份
看是要買限定照還是單張的,單張的部份比較麻煩
好像是要自己去抄號碼拿照片的樣子
所以如果有什麼要求的話,請盡量找一下照片給我看過
我如果在店裡面有看到,我就會幫你買,沒有的話就沒辦法囉~
千萬不要跟我說松潤的來四張、來五張這種要求~~
因為我會不知道怎麼幫你挑照片
除非你全部接受我挑的照片,這樣我可以就可以幫你挑
不能接受我挑的照片的人,我就不能幫忙買照片了!>"<
基本上,還是先留言吧!
我下星期二就要去日本了,請儘早留言~
我有回復你的人,才算是我有接受要幫你買喔!
不是有留言就有喔!!!>口<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mitsu1021 的頭像
Himitsu1021

Himitsu1021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