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呀~真央ちゃん好可愛唷~
憋腳英文真的太有趣了!XD
出現在她後方的黑人小偷真的好黑唷!
這不重要~XD
遇到四個混混的時候講的英文也好好笑~
就跟我遇到外國人都會亂飆出國一英文課本第一課全文一樣!
哈哈~大家都懂吧!XD
不過我至少知道不能跟他們這樣講啦!哈哈!
只是看到外國人會很嗨,就亂背課文了!

斗真ちゃん出現在第23分鐘後~
真的是很瘦捏!整個情緒就很嗨的感覺!
不過他真的很濃捏!XD
好想看他跟松潤一起對戲唷~!!
這次竟然都沒對到戲,難不成要到之後的XX電影!?
(啊~這裡講的電影是虛構的啦!哈~)
我覺得斗真ちゃん在還沒變臉之前的演技都很自然
有一種很虛的感覺,挺可愛的!XD
走路、上樓梯的樣子、蹲的方式、哭的時候~
都有點畏縮的樣子,挺不錯滴說!^^
講著上升中的那個樣子,好可愛地有趣~!
變臉之後,雖然也很帥,不過有時候會有點超過~^^"
從安全門出來的那個部份,無情地很棒!
不過他朋友跟他說衫菜從紐約回來之類的話
他在那邊笑的時候,有點恐怖捏!^^"
然後停住笑容抓住他朋友衣領的那個時候!
聲音壓低,我覺得演得不錯說!一直倒轉來看
但在倉庫那邊,我覺得有點太放了~^^"
斗真ちゃん臉部因為生氣而抽搐的樣子,有點怪 ^^"
這集裡面應該是斗真ちゃん花最多力吧~!
生氣喊著閃開、不想聽你說叫的時候,真的很用力!
但是~~還是很可惜地,他們不能對戲!
我想看松潤跟斗真ちゃん共演!!!>口<
感覺有點久地沒看到斗真演戲了說~

再來是小栗的英文,有點...嗯~^^""""
很喜歡他要救衫菜的時候,踢走瓶子的那部份
我之前看預告還以為是道明寺咧~!!
哈!果然大家都會猜錯說~XD
不過這一部,大概就是類要搶走衫菜這個伏筆吧!
但是他在餐廳吹著果汁泡泡,真可愛!XD

衫菜說要自己去買熱狗,卻發現自己包包不見
要轉回去跟類借錢的時候,嗚!笑得好可愛唷~
我也一直重播這段說!太可愛了!
然後在此時,道明寺總算出現了說~!!!
都快一個小時了說!這也太厲害了唄~
不過那個墨鏡似乎不適合臉小的松潤說
看起來就是哪裡怪怪的說!囧"
英文是還OK啦!不過有點故意的感覺
太過強調嘴型的樣子,看起來怪怪的 ^^"
跟衫菜見面之後,想要抱她又不能抱她
想要說他很想她,但是卻說不出來
想一直看著她卻時常眼神飄開的掙扎樣子
嗚!看得好心痛~(おい!つくしっか!?)
(不過以上都是我猜想的阿司內心話!^^")
跟衫菜說回去小心的樣子,心也一定很痛吧!嗚!

大學中在道明寺旁邊的是保鑣嗎!?
在美國有這麼奇怪的跟班咩!?囧
在這裡,道明寺的英文還是很強調嘴型~
嗚!好奇怪唷~不過發音還不錯!
多少也有問過外國朋友吧!(合照中的阿多仔!?)
不知道道明寺說衫菜是笨蛋的時候那個表情
到底是真的覺得她笨得去紐約罵他
還是他覺得不能告訴衫菜實情,衫菜而誤會他很笨
總之那個表情不管是不是我誤會,還是松潤做錯
我覺得那個表情似乎是表現出懷舊、疼惜的樣子
嗚!整個就覺得我幻想太嚴重~囧"

說到發音,道明寺楓的法文有點~
喉音的確很難發音呢!(我也不太會)
不過看到那段,會覺得學法文真好!XD
是說,他媽媽的眉毛還是一樣一高一低~
髮型很厚重的感覺~^^"

吃著蘋果跟F3和好的松潤,笑得很可愛!XD

跟道明寺姊姊說出心事的衫菜讓人看得好心疼唷!嗚!
不過,菜菜子真的好高唷!!

斗真ちゃん好瘦唷~腳很細!
我也想像這樣,穿起牛仔褲很好看!
這個時候走路方式就跟假裝好人的順平不一樣

在F4餐廳的那個大看板,拍得很不錯!
不過厚,松潤你的站姿真的很松潤說!XD
但是在生日會上的走姿似乎有收斂了!XD

被聚光燈照到又閃掉的時候,衫菜的演技好有趣!
高興地ㄟ一聲之後,聚光燈閃掉時疑惑地瞪大眼
嗚!好可愛唷!
這部戲演技最自然最好的就是真央ちゃん了!

不過這次日菁的翻譯有點不好,很多地方都不對
所以我應該會下載無字幕版的存起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昨天喝了兩杯咖啡的關係
我到現在還沒睡~嗚!我今天還要考試的說!
因為怕睡了就醒不了了,所以我現在就不敢去睡
就打了這篇出來了!第二集我已經看完了,晚上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