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很機車的 我已經是第二次打這篇了......... = =||||


因為之前不知道要接什麼 問了小柳 結果小柳回屏東了~~~
所以就拖到現在才接  nanako 真是不好意思呀~~ >"<

那就來接吧!!!

恩.............!!
我的腦袋很直接的就出現了ロマンス
有兩個意思 都是跟嵐有關的~~

第一呢~ 是去年的專輯"One"中的曲子 ロマンス
其實這首在很久以前的生嵐中 有聽到英文原曲
好像是03年的時候吧~ 那集剛好是松潤滿20歲
第二呢~ 是G嵐中 大宮兩人去秋葉原應援OTAKU社團
這個社團所想出來應援舞蹈!! XD 很有趣~
是說 大野君在台控中的RAP介紹時 似乎有跳這個小舞步! XD

恩~~ 就這樣唄~ 其他的我都亂想一堆有的沒有的
實在沒有用的字捏~~ XD
那麼~~~ 就麻煩nanako啦!!!!

雖然晚了一步 不過 還是要說一下 斗真小言延長時間 實在是太好了!!!!!!!!
還有~~ 斗真去看Captain的舞台劇~!! 我也好想看唷~!!! >////<
還有什麼呢!? ˊ_ˋ 我整個就是很忙捏~~ 
雖然也沒有特別在忙啥 不過 現在開始就真的很忙了~
又要忙考試 又要忙做畢冊 嗚呼..........

不過呢!!!! 話說 我明年畢業的時間 剛好是6/17呢!!
二宮家的和也君24歲生日~!! 哈~!! 真開心!!! :)

話說 我可能 1月 會 去 某某某某某某某國家唷~!!!!!! >////<
不過呀~~ 我去了 就是要當可憐的沒錢小孩了~!!! >"<
去了 就戶頭空空了!!! 不過現在沒去 我想畢業之後就沒機會去了~!! 
唉唉~~ 所以 只好狠心一點~~ 就全部花光吧!!!!!!!!!!!!!!!!!!!!!!!!!!!!!!!

我要偷偷A走桂花樓的筷子袋 XD (變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